全天无忧 华为Mate 9手机大电池长续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6/175371.shtml report 3863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问题就是用户的关注的一个焦点,尤其是随着网络升级、屏幕增大、应用数量增加,续航问题越来越突出。世界知名市场调研公司IDC曾经公布了一份消费者研究报告显示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问题就是用户的关注的一个焦点,尤其是随着网络升级、屏幕增大、应用数量增加,续航问题越来越突出。世界知名市场调研公司IDC曾经公布了一份消费者研究报告显示:56%的Android智能机用户、49%的iPhone用户、以及53%的Windows Phone用户,均表示电池表现是他们选购手机的首要考虑因素。而国内也曾有数据显示用户购买手机所看重的要素,排在第一位的就是手机的续航能力。由此可见续航能力对于手机的重要性,而在用户续航痛点日益突出的当下,Mate 9则提供了一个切实有效的续航方案。

1

华为手机从2013年开始强化大电池和智电技术能力,发展到Mate 9这一代产品时,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技术优势。Mate 9搭载了一颗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辅以华为最新的智电5.0技术,有效提升续航能力。支持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通话30小时,连续上网20小时,这也让用户在上下班时可以尽情的追剧、打游戏,就算晚上忘记充电,早上依然可以安全抵达公司,不用为电量担忧。

2

Mate 9在提高续航能力上的努力不止配置了大电池,在节能设计上,Mate 9从硬件软件入手,进行全方位优化。Mate 9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高端芯片麒麟960,CPU性能明显提高,能效提升15%;GPU性能在暴增180%的同时整体能效提升了20%,麒麟960不仅带动了操作流畅性,更为手机带来了低功耗的出色表现。

3

在软件上,Mate 9运行了基于安卓7.0的EMUI 5.0系统,对界面图标进行了重绘,整体风格简洁充满律动感;在交互设计上华为再次展现了“技术驱动型”公司的本色,针对100多种使用场景,重构了2000多个系统功能层级的交互设计,对90%的常用功能进行了快捷键操作设置,核心功能三步直达,简化操作过程和系统响应时间,进一步节省能耗,延长Mate 9的续航时间。

4

针对经常外出的商务人士和业务人员不能随时随地充电的不便,Mate 9开创了最新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即便是面对Mate 9高达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依然可以实现5分钟充电10%,10分钟充电20%,20分钟充电40%,30分钟充电58%,前30分钟充电效率是iPhone 7 Plus的4倍。正是得益于出色的充电速度,充电10分钟,就可以实现视频连续播放3.5小时,3G通话5.5小时,利用早起洗漱、出门等车、中午用餐等碎片时间进行充电,就可以满足一天的使用,为商务人士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5

随着消费者对智能机的认知程度越来越高,在参数和营销日显过剩的当下,用户更偏好于关注产品是否有能打动自己的特色功能。Mate 9以自己的“硬功夫,软实力”重新定义了智能机续航,不仅得到了媒体和用户的广泛认可,也为整个行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