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今年底开始测试无人驾驶空中汽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405.shtml report 1419 在慕尼黑举行的DLD技术会议上,空客(Airbus)CEO汤姆·恩德斯表示,空中客车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开启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原型产品的测试。

在慕尼黑举行的DLD技术会议上,空客(Airbus)CEO汤姆·恩德斯表示,空中客车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开启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原型产品的测试。

恩德斯表示,人类近百年来的城市交通都是在地面进行的,而现在必要技术资源已经具备,可以把市区交通搬到天上去了。目前公司对这项研发计划非常重视,并强调此类技术必须是清洁的以避免加剧对拥堵城市的污染。

2016年8月,空中客车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篇文章,称其最早可能将在明年年底设计出第一辆原型车并对其进行测试,这是一个名为“Vahana”的项目的一部分内容。

在上述文章中,空中客车还表示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无人机的直升机,能搭载多名乘客环游城市。文章称,这种名为“CityAirbus”的无人直升机已由法国和德国的工程师在两年前着手开发。CityAirbus最初将由一名驾驶员负责操控,但当相关技术发展成熟以后将转为全自动驾驶。

空中客车还表示,立法者对于在人口稠密的城市飞行处于十分谨慎的态度,所以想要实现计划还需取得当地政府的同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