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专利收录申请量努比亚居前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16.shtml report 3222 1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发布了2016年主要工作统计数据及相关情况。共授权发明专利40.4万件,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0.2万件,较2015年增长了3.9万件
1

1月1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发布了2016年主要工作统计数据及相关情况。共授权发明专利40.4万件,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30.2万件,较2015年增长了3.9万件,同比增长14.5%。2016年,我国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量排名前十位的国内(不含港澳台)企业其中有努比亚、华为等知名企业,其中成立仅4年的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凭借2912件发明专利申请量排名第九,成为发明专利申请前十名中的最年轻的企业。

2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和制造中心,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专家队伍,中外员工2000多人,其中超60%为研发和技术支持人员。平均每天就有近8件专利发明专利诞生。努比亚人以科技创新、用户至上为宗旨,创造性的发明了包括无边框、Fit交互、全网通、专业摄影等诸多重大创新功能专利。全网通技术成为行业标配,而专业摄影技术和无边框则成为努比亚手机产品的最大特色,深受消费者好评和认可。

3

正是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努比亚推出了全球无边框经典之作努比亚Z11,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被誉为中国手机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天鹅奖”,无边框设计为牛仔们提供了完美的视觉体验的同时,fit 2.0边缘手势操作更是为无边框搭配了完美的操作体验。同时,推出了被太平洋电脑网誉为年度“甄选长续航手机”的努比亚,以及搭载2300万像素被誉为手机摄影专家的“努比亚miniS”;而Neovision摄影系统中诸如星轨、克隆相机、光绘相机、微距相机等富有创造性的摄影功能,让每一位牛仔获得了拍照的乐趣。可以看到,努比亚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诚意知足的产品,深受牛仔们的好评。

4

强大的研发人才储备和专利积累,不仅让努比亚手机得到了根本的技术保障,同时强大的专利储备也有利于努比亚海外市场的拓展。努比亚市场营销网络和客户服务网络覆盖全国,并成功延伸到欧洲、印度、美国等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获得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5

每一款好产品诞生的背后,都离不开努比亚研发人员兢兢业业的奉献。用心创造,是努比亚的初衷,未来努比亚将为牛仔们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