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寻刘畅:华为打开2017年方式有点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21.shtml report 4400 最近几天的微博上,比起大家拿着手机到处拍福字还要火的,大概就要数华为找人了。难道华为招个聘能掀起这么大的动静?

最近几天的微博上,比起大家拿着手机到处拍福字还要火的,大概就要数华为找人了。难道华为招个聘能掀起这么大的动静?非也。但是这场名为“寻找刘畅”的活动,却成为了今年点燃春节营销大幕的成功开端。

1

四天狂吸6000万关注,寻找刘畅成开年全民狂欢

一句#寻找刘畅#引爆的热点事件,让节前跃跃欲试的吃瓜群众们大呼过瘾。看似没头没脑的一句"寻找刘畅",最终演变成了春节假期前的一场狂欢。

在活动发起的三天里,#寻找刘畅#的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了6千4百万,华为官方寻找刘畅的微博转发超过了1万条,用户玩的不亦乐可,自拍、转发、大家争相到刘畅的微博下留言,一时间好不热闹。被@到的刘畅们大多也会傲娇地的回一句“别闹——”,形成了良性互动。直到最后,华为才解密了#寻找刘畅#的真相原来是一个文字游戏,所介绍的卖点就是自家旗舰Mate 9搭载的EMUI 5.0系统很流畅。

2

如今,很多企业都学着花式打广告,但是#寻找刘畅#脱颖而出的背后,是华为手机精心的筹备和对网民习惯的洞察。在线上,形成了提问、游戏、引爆、解扣的环环相扣,线下华为在许多城市的地标或步行街投放了巨幅广告,醒目的红色“寻找刘畅”广告牌让路人们纷纷驻足、拍照、发朋友圈。

3
4

在线上和线下都引发了巨大的话题反响后,很多品牌的加入又引发了话题的二次热潮,比如京东手机通讯的“闪购流畅、送货流畅、年货‘潮BUY’更流畅”,天猫手机的“正品直达、优惠秒杀、国际大牌、流畅到家”,以及中国电信的“极速上网,畅快沟通,开启流畅生活”,趣味十足,画风统一的海报大幅延长了此次活动的热度,让寻找刘畅成为一次名副其实的全民狂欢。

5
6

刘畅=流畅,Mate 9颠覆大众对安卓的“傲慢与偏见”

“寻找刘畅”的狂欢过后,换来的是大家对于安卓手机固有“傲慢与偏见”的颠覆。在大家普遍的认知中,安卓系统会越用越卡,但是华为解决了这个重大难题后,用怎样的形式才能让大众了解呢?

华为对EMUI 5.0的流畅性体验介绍是这样的“数千人的系统专家及研发团队致力于从底层优化Android 7.0,构建出基于Machine Learning的EMUI智能系统,智能感知学习、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调度、自动内存回收、文件系统优化、数据库引擎优化等功能应运而生。当这一切与强悍硬件相结合,让HUAWEI Mate 9长久运行依然流畅。”如果就这样直白地说出来,你一定感觉平淡的像白开水一样。所以才激发出了这次#寻找刘畅#的创意。

7

可能我们身边都会有叫刘畅的朋友,但是手机却难得有流畅的体验,现在,“刘畅”已经找到了然而去哪里寻找“流畅”的体验呢?答案已经呼之欲出。

华为 Mate 9和华为Mate 9 Pro,可以给你带来持久流畅的使用体验,让你与手机卡顿Say Goodbye。把流畅体验握在手里的同时也不要忘记珍惜身边叫刘畅的朋友,说不定哪天,TA就会火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