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点赞国产手机 M2017表现抢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26.shtml report 3885

日前,一篇热门微博让所有关注国产手机的人感到备受鼓舞。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文点评国产手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高度肯定了近年来国产手机品牌所取得的成绩。其中还用单独一篇内容重点提到了以金立M2017为代表的高品质手机勇于进军高端市场,向原本处于垄断地位的“洋品牌”们发起挑战,并成功的“以品质征服市场”。

1M2017“征服高端政商市场” 人民日报多次怒赞金立205

人民日报的这篇微博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近年来国内手机市场确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08年智能手机刚刚兴起之时,全球排名前十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中国仅有一家上榜,然而经过了8年的不断努力奋进,中国手机军团已经发展壮大,目前全球前20家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中,中国品牌已占11席,而且大有独占鳌头之势。

在这篇图文并茂的微博中,金立M2017占据了单独篇幅,可见人民日报官方对于金立以及金立M2017的重视和认可。而原因也是显而易见的: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和我国经济结构转型,金立近年来所坚持的高品质之路与国家大力倡导的“高端制造”战略高度符合。而金立M2017凭借着尊贵设计、做工用料、高端配置,以及主打的“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功能,为高端政商旗舰手机树立了一个新标杆,代表了我国智能手机领域高端制造的最高水平。

1M2017“征服高端政商市场” 人民日报多次怒赞金立560

其实,这已经不是人民日报等官媒第一次点赞金立了,就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同样是人民日报官微在《厉害了,我们的国产科技!》中,就曾经对金立的国产安全加密芯片大加赞赏,并对金立M6以航天品质,跟随神州十一号遨游太空并成功返回地球进行了报道,称赞金立M6是中国载人航天史上第一部整机上天的智能手机,也在智能手机历史上留下了辉煌的印记。而这次被人民日报点赞的金立M2017作为金立M系列的最新旗舰机型,在手机安全防护方面又进行了大幅升级,除了金立独步智能手机市场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还搭载了活体指纹识别模块,可以通过发射红外线来检测人体血液流动的变化,从而判断是否为活体指纹,所以即使用户指纹被复刻也无法解锁,使金立M2017的安全保护等级得到了大幅提高。金立在用户使用体验的这种极致追求,正是金立M2017获得众多高端政商用户青睐的原因之一。

1M2017“征服高端政商市场” 人民日报多次怒赞金立932

以金立M2017为代表的国产手机抢占市场的背后,是中国整体科技行业和高端制造业的飞速进步。因此,人民日报等官媒点赞的不仅是国产机制造商,更是在为中国制造点赞。金立M2017等一众国产手机“用实力说话”逐渐赢得国内消费者青睐,并勇敢走出去,大力开拓欧美国际市场,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看到国产手机的强势“逆袭”,真正成为中国高端制造的代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