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同款不用抢 选年货就选T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32.shtml report 2233 作为华为nova代言人,张艺兴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了他对这款潮流·轻旗舰的喜爱。不管是平时发微博还是首张专辑发布会,华为nova总是陪伴在他左右,还成为他与粉丝合影自拍时的必备工具

作为华为nova代言人,张艺兴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了他对这款潮流·轻旗舰的喜爱。不管是平时发微博还是首张专辑发布会,华为nova总是陪伴在他左右,还成为他与粉丝合影自拍时的必备工具,让每个Xback都对华为nova产生不小的兴趣。如果你早就眼红这个张艺兴同款手机,不妨趁着2017春节将至,把它作为年货收入囊中,过个不一样的完美新年。

1

既然是张艺兴同款,在颜值方面华为nova自然也要与之相匹配。以极简美学打造的手机外观,让华为nova颜值超群。独有的撞色天窗设计、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拉丝圆润收弧,使得华为nova拥有更好的握持感与细腻质感,不管是触觉还是视觉都无可挑剔。

2

一指美拍、十级美颜让华为nova几乎成为张艺兴的自拍专用机,身为Xback又怎能错过,只要通过指纹长按就能拍照的华为nova一定会让Xback爱不释手。前后摄像头皆可运用的十级美颜功能,还能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操作。相信Xback里有不少是女生,更有不少不会化妆的女生,那么不妨试试实时美妆2.0功能,它根据不同肤色提供的8种不同美妆模板,可以实时预览,瞬间拍下让素颜拥有精致妆容的照片。

3

虽然都知道张艺兴多才多艺,但相信喜欢张艺兴的Xback一定也是他的乐迷。华为nova的DTS7.1环绕音效,能够准确再现录音环境,让你在通过耳机感受震撼的家庭影院级听觉体验同时,仿佛置身现场,听他面对面的低吟清唱。华为nova的3020mAh大容量电池还将以超长续航,在这个新年给你最长久的陪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