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抢到张艺兴版?年货少不了华为nov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0/175534.shtml report 2832 在2016的最后一天,华为nova为兴迷们推出了张艺兴定制版手机,只可惜一万台的限量发售让很多迷弟迷妹们大呼“没抢到,好难过!”

在2016的最后一天,华为nova为兴迷们推出了张艺兴定制版手机,只可惜一万台的限量发售让很多迷弟迷妹们大呼“没抢到,好难过!” 就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这款集高颜值与潮流感的华为nova再次成为粉丝们青睐的对象,纷纷将张艺兴代言的华为nova手机列入了年货清单。

1

作为一款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推出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除了拥有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明星影响力,华为nova本身集科技与美学的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个性化功能成为年轻“乐活族”追捧的关键因素。毕竟对于时下的年轻人来说,外观表现带来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尤其在这个“无拍不欢”的时代,华为nova“一指美拍”也将为用户带来炫酷的极致拍照体验。

2

还记得在去年10月中旬的华为华为nova发布会上,张艺兴就在现场对华为nova的拍照功能赞不绝口。硬件方面,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并且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使得华为nova即使在暗光低光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的照片。

在软件方面,华为nova更是做的相当出色,不仅加入了独特的“一指美拍”功能,并且还内置了前后摄像头都可使用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功能。其中实时美妆2.0是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并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而美颜3.0则集合了华为三大先进美颜算法,并提供十级美颜效果,同时包含“魅我”模式和视频美颜功能,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随心所欲呈现更美的一面。

3

在热闹非凡的春节期间,无论是拍美食还是美景,也无论是自拍还是与亲朋好友合影留念,只要拿出偶像张艺兴代言的华为nova,只需长按手机背部的指纹识别区便可完成“一指美拍”,在新的一年轻松呈现自己更美的一面。特别是对于没抢到张艺兴定制版华为nova的兴迷们来说,春节选购一台华为nova作为年货也会是一件非常幸福和满足的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