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潮品年货 年轻人喜欢华为nov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2/175542.shtml report 3052 要论2017年春节手机圈里最火爆的明星年货,两位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华为nova必然能够在春节期间占领一席之地。自去年10月中旬在国内上市以来

要论2017年春节手机圈里最火爆的明星年货,两位90后新晋偶像张艺兴、关晓彤代言的华为nova必然能够在春节期间占领一席之地。自去年10月中旬在国内上市以来,华为nova优秀的设计和功能配置不仅获得了两位代言人的高度认可,同时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和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特色功能成功俘获年轻消费者,使得上市首月即收获了突破百万台销量的傲人成绩。

1

抛开张艺兴和关晓彤两位明星的光环,这款华为专门面向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手机,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2

毫无疑问,无论是作为EXO成员的长沙“小骄傲”张艺兴还是“学霸明星”关晓彤都凭借超高的颜值和满满的正能量形象称为众多网友称为男神、女神,而华为nova集科技与美学的简约时尚外观以及个性化功能配置,都与两位代言人不谋而合。

华为nova采用5 英寸小巧精致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并在正面屏幕表面覆盖了2.5D弧面玻璃面板,使手机顶层玻璃呈现弧面的效果,侧面呈现立体感。与此同时,华为nova手机背面采用了一体化6系铝镁合金金属材质,通过大面积弧线以及高难度的侧边框发丝纹理、陶瓷喷砂等工艺处理,再加上手机背部独特的“撞色天窗”CNC钻切亮边工艺,使得整机造型圆润,科技与潮流感十足。

3

当然除了在外观方面有着与明星一样的高颜值,华为nova强大的拍照功能也堪称“漂亮”。华为nova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还专门为热衷美拍与分享的年轻“乐活族”加入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与华为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快速展现更美的一面,一指变换美丽造型。

随着春节换机热潮的到来,凭借张艺兴、关晓彤的明星影响力以及华为nova本身优质的产品表现,这款集高颜值与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同时还支持DTS7.1环绕音效的全系系列华为nova手机也将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不可错过的明星年货单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