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0mAh! 金立 M2017超级续航再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2/175550.shtml report 3112

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向来是用户普遍的关注点之一,因为续航能力直接与手机实用性挂钩。在传承“超级续航”基因的同时,金立M2017进行了再次升级,其续航能力堪比一场马拉松,并具搭配了强大的软件省电功能,使得每一滴电量都省到极致,再也无需担心“低电量恐惧症”。

2
2

7000mAh大电池,超级续航再升级

随着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以及用户手机使用频率的提高,保证用户的续航体验,成为智能手机努力的一大方向。金立的“超级续航”并非只是停留在口号上,这一次突破性地采用了7000mAh大电池的金立M2017,电池容量相当于普通手机的2~3倍,且电池密度高达700Wh/L,在发布前就获得了“续航怪兽”的称号。除了能够解决政商人士移动办公时电量不够用的后顾之忧之外,金立M2017的ATL高品质电芯的循环寿命大于600次,真正做到了“常相伴”和“长相伴”。

此外,政商人士工作非常繁忙,难免有时候无法陪伴家人,而金立M2017“超级续航”满足了政商人士工作生活两不误的需求,既能保证工作上的万无一失,也能给家人一份“时刻在线”的安心。

24W快充,即刻“满血复活”

当用户恰巧面临半个小时后需要开会或外出而手机即将没电的情况,也无需惊慌,金立M2017采用双充电芯片设计,并且支持反向充电,充电速度相当于普通充电速度的4倍,电能转化率达到95%。同时,得益于高通QC 3.0协议,金立M2017兼容了支持高通快充的移动电源和旅行适配器等,让充电渠道更多,充电效率更快。

智能功耗管理系统,节省每一毫安时电量

对于长时间出门在外的用户,有时可能不具备充电条件,但也无需太担心手机会关机,金立M2017的智能功耗管理系统能将每一毫安时电量用在“刀刃”上。在手机正常使用情况下,金立M2017就会先见性地启用“日常省电模式”,在不改变网络状态的同时,降低手机的功耗,时刻为手机省电,而当用户使用高耗电应用时,金立M2017还会人性化地进行提醒,用户可根据个人需要选择关闭高耗电应用还是继续使用;此外,当手机“低电量”时,金立M2017会自动变成功能机模式,如此一来,即使无法立刻充电,政商人士也无需担心会因为低电量而错过重要来电和短信。

金立M2017专为高端政商人士打造,其“超级续航”实现了“时刻在线”,为用户的事业和生活续航。7000mAh大电池在刷新金立“超级续航”新纪录的同时,也实属目前旗舰手机的新标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