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 金立M2017连线亲情友情爱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2/175551.shtml report 3740

年关将至,“春运”一词愈发频繁地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对许多人而言,“春运”的出发点是团圆,但过程却很艰辛。面对既感人又辛酸的春运百态,金立M2017配备“高铁模式”、“双摄镜头”和“金立健康”等功能,是用户春节期间的贴心好帮手,让年味和人情味只增不减。

3亲情不断线,金立M2017带你欢度新春佳节170

高铁模式:抛开信号烦恼,时刻在线“传情”

在年味渐薄的今日,回家过年已成为人们共同坚守的信念,春运大军浩浩荡荡的场面更是年年相似,岁岁相同。然而,春运在吹响团圆的号角的同时,往往也敲响等待的钟声。减少等待自己回家的家人、爱人、朋友的担忧,及时报平安显得尤为重要,但归家途中手机信号问题仍是时下春运途中的一大烦恼。

针对手机信号“失真”问题,金立M2017精心打造了“高铁模式”,通过提高基站切换速度,加强手机接收信号的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的网络和通话,有效地解决了用户在回家途中因信号问题而“失联”的窘况,时刻连线亲情友情爱情。

双摄镜头:团圆相聚总有时,轻松拍出春节大片

春节回家,最大的主题便是与家人团圆,而拍全家福往往是与家人互动的一种最好且最有意义的方式,除夕夜吃团圆饭拍大合照已成为春节一大仪式。金立M2017搭载了1200万+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可以自由切换焦距不同的两枚镜头,通过改变镜头焦距实现远景拍摄,避开普通摄像镜头因放大变焦导致图像模糊的缺陷,帮助用户轻松定格既清晰又完整的团聚时刻。

普通摄像头夜间拍照常常因光线不足导致成像模糊等问题,而金立M2017配备了高水平的对焦技术,其摄像头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03秒,可实现暗光下的快速对焦,大大提升了成像效果。用户不仅可以使用金立M2017抓拍年夜饭桌上的每一道佳肴、家人的每一张笑脸,也可以拍下逛庙会、放鞭炮、看烟花等年味十足的欢乐场面,更可以玩转自拍,拍出极富年味的春节大片。

金立健康:吃喝玩乐,也别忘了兼顾健康

春节小长假,对于上班族而言可以说是吃喝玩乐的好时机,有人沉浸于各种聚会上的美味佳肴,也有人选择旅游或运动放松自我,但不管是吃遍大餐还是调整状态,健康都不能忘。金立M2017贴心地设置了金立健康功能,它可以根据用户输入的个人性别、身高、体重等个人信息智能判断用户的身体质量指数,从而提供“建议每日步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少量”、“适量”或者“剧烈”,设定步数目标,实现吃喝玩乐与适度运动两手抓,科学地娱乐,适度地放松自我。此外,金立M2017的金立健康功能还设置了“首次运动”、“燃脂新纪录”、“跑步新纪录”等九项奖杯,鼓励用户在吃喝玩乐的同时,也要兼顾健康。

春节是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回家团圆更成为春节亘古不变的话题,金立M2017的“高铁模式”、“双摄镜头”和“金立健康”等功能,为春节增添了年味和人情味,使用户距离再远也能传情,相聚再匆匆也能定格成永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