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浏览器推出AR祝福 开全民祝福狂欢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4/175575.shtml report 3061 鸡年春节临近,火了一整年的VR、AR毫无悬念地成为春节营销的主角,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VR、AR活动。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第三方浏览器

鸡年春节临近,火了一整年的VR、AR毫无悬念地成为春节营销的主角,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各式各样的VR、AR活动。作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第三方浏览器,QQ浏览器在1月24日上线了AR实景祝福,把这一热门科技与中国传统春节文化结合在一起,打造全新的AR应用场景,以火热“鸡年扫红行动”开启盛大的全民AR祝福狂欢季。

1
2

每年春节,人们都会收到来自亲朋好友的殷切祝福,毫无疑问,在琳琅满目的各种文字、图片祝福中,新颖别致的AR祝福无疑会让大家眼前一亮。QQ浏览器推出的AR新玩法,正是以AR技术结合祝福的传统习俗,为小伙伴打造时尚、个性的春节祝福,在春节这个全家团聚的温情时刻,向家人、朋友玩送去更有科技感、更趣味的祝福互动。

3

在具体玩法上,QQ浏览器紧扣“红”这一春节期间无处不在的喜庆颜色,用户只要扫描任意一个红色物品,例如对联红、百元红、灯笼红、红包红、灯笼红等,就会获得QQ浏览器官方祝福和3D动画。紧接着,用户选取福、禄、寿三位神仙中的一位,并为他配上相应舞蹈后,再写上祝福语为家人、朋友就可以送上自己个性化的春节祝福了。收到祝福的小伙伴,扫描发送人指定的红色物品就能享受“AR+春节祝福”的“黑科技”,欣赏“非同凡响”的神仙跳舞祝福。

4

如今,QQ浏览器已经成为年轻人看世界的虚拟窗口,不但在产品功能层面体现出明显的年轻化特征,在细节上也瞄准了90后等年轻网友的兴趣爱好和使用习惯。此次QQ浏览器分别以吉祥歌曲《恭喜发财》、宅舞配乐《极乐净土》和魔性神曲《咋了爸爸》等作为祝福的BGM,或为经典或是神曲乃至鬼畜,在年轻群体中人气火爆,想必将让不少年轻网友会心一笑。

AR与智能手机的结合,为网友带来了一种更好的人机界面交互方式,也让手机创新有了更多想象空间。而QQ浏览器创造的“AR+春节祝福”的新玩法,进一步丰富了AR的应用场景,把最新科技与传统文化交织在一起,为用户打造温馨而有趣同时科技范十足的AR盛宴。新年新玩法,可以想象的是,随着类似于AR祝福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AR将加速“飞入寻常百姓家”,在节假日带给人们更多欢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