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ar 2.0将于2月9日正式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8/175431.shtml report 888 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Android Wear 2.0将于2月9日正式登场。据悉Android Wear 2.0最大的亮点是支持应用独立运行,也就是说在连接WiFi网络和安装应用时无需与智能手机配对。

爆料大神@evleaks表示,Android Wear 2.0将于2月9日正式登场。据悉Android Wear 2.0最大的亮点是支持应用独立运行,也就是说在连接WiFi网络和安装应用时无需与智能手机配对。

2016年谷歌I/O 大会上,谷歌发布了开发者预览版 Android Wear 2.0,更新了UI界面,提供了转盘式的界面,让手表也能输入文字,并支持应用独立运行。不过谷歌一直没有发布正式版Android Wear 2.0,而支持的设备也只有华为手表和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目前可确认升级Android Wear 2.0的设备还有LG G Watch R ROUND、LG G Watch Urbane ROUND、Tag Heuer Connected等(包括华为手表和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