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搭载活体指纹识别的M2017发开工利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5/175626.shtml report 3143

在2017春节后的开工日,洋溢着开工大吉的喜庆,朋友圈已被开工利是、开工红包刷屏。随着技术的进步,利是也从实体的纸币变成了微信、支付宝红包等,但随之而来的还有移动支付安全的隐患。钓鱼WIFI、支付密码盗取等,让人防不胜防。金立M2017的“活体指纹”则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更安全的移动支付,开心,放心发红包。

1活体指纹支付:用金立M2017发开工利是更安全211

如今“指纹识别功能”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标配,从千元机级别到高端旗舰机型都会配置,其易用性和安全性相对于普通密码输入方式来说更胜一筹,是智能手机发展历程中的一大创新。但是也要看到,现在的指纹识别功能还存在一定的漏洞,如果用户的指纹信息一旦被别人掌握,那么直接保存在手机中的隐私信息和财产安全将会收到非常大的威胁。

金立在全新高端争胜期间M2017上首次推出了“活体指纹监测”技术——将电容指纹传感器、光学检测传感器无缝集成到一颗传感器当中,当手指放在前置椭圆形Home键上时,手机不仅会对指纹信号进行检测,同时采用红外线对心率信号进行检测,进而通过多重比对来验证是否为活体,而“指纹膜”等物品对于M2017是无效的。因此,在用金立M2017进行活体指纹支付时,安全性能比普通指纹支付更高一筹。

1活体指纹支付:用金立M2017发开工利是更安全559

那么,在如此小的面积上集成了这么多功能模块,会不会使识别速度变慢或者不准,影响手机的日常使用体验呢?事实证明并不会。拿指纹解锁来说,经测试,金立M2017在熄屏状态下只需“轻轻一触”就能够完成指纹识别和解锁,灵敏度很高,解锁速度非常快,目测整个解锁过程不到一秒钟,给人一种手指刚放上去手机就马上解锁的感觉,基本感觉不到延迟或者卡顿。据了解,金立M2017支持熄屏解锁也省去了按压Home键的步骤,在日常使用上更加便捷,同时减少对Home键的损耗。

金立M2017定位高端政商人群,他们对于手机的安全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金立在M2017做到了现阶段智能手机安全防护功能上的一流水准。开工利是本是图个吉利,能够安全地将红包发放出去,杜绝一切资金被盗的隐患才能让人们在新的一年里有种“好开头”之感,相信有了金立M2017的活体指纹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新的一年里与发放在线红包一样 —— 顺顺利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