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是手机 乐视汽车也将进入抢购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6/175635.shtml report 2031 针对乐视持股的美国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缩减汽车制造厂规模的传闻,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今晨通过微博表示,法拉第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不过他也强调,今后将会以抢购模式售卖电动车。

针对乐视持股的美国电动车公司法拉第未来缩减汽车制造厂规模的传闻,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今晨通过微博表示,法拉第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不过他也强调,今后将会以抢购模式售卖电动车。

路透社报道,北拉斯维加斯市政经理刘琼湘透露,法拉第未来已经通过其承包商AECOM向市政厅提交手续,将着手在工地上建成一个较小的工厂,“这是一个占地65万平方英尺的‘迷你工厂’,会在8月建成。确切的说,是8月底完成。” 而且随着建设面积的缩减,预计产能也从10万辆减少到了1万辆。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未来法拉第公司的大部分电动车预计将会在中国浙江省乐视的电动车制造基地生产,其中也包括乐视自有品牌的电动车。乐视在浙江省的基地计划在2019年投产,年产量将会达到45万辆电动车。

2016年1月4日,贾跃亭投资的法拉第未来发布了电动跑车FF91,预计将于2018年3月上市,售价为15美元到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04万-139万元)。另外,法拉第未来还会推出一款中型跨界车,该车的内部代号为Project 81,定位于特斯拉Model S与 Model X 之间,预计推出时间为2019年。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表示,2018年3月份交付,从供应商的角度来看会是一个很激进的时间计划,自建工厂的时间点也跟不上,无论是美国的工厂,还是中国的工厂。首批用户要想交付就需要小批量或者代工的方式。2018年的四季度会是一个工厂批量生产交付的理性的时间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