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来袭 乐视手机:公益没有微不足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7/175389.shtml report 3197

“2017最大的愿望是北京能多些蓝天,让奋斗在这个城市里的人们不在口罩下呼吸,不在雾霾中思考逃离。”在被问及新年愿望时,爱心口罩传递活动的第一个参与者是这样回答的,而他背后是春运中灰蒙蒙的北京站。

1月16日,北京连续一周的蓝天挥手告别,雾霾如约来袭。乐视手机联合少女偶像组合“PEG”发起线下爱心口罩传递活动,Ta们带着设计师精心手绘的防霾口罩在北京站和朝阳公园乐视大厦附近双线同时行动,爱心传递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的参与,并且有近十万网友在线上观看了活动直播。

不得不承认,中央气象台预报雾霾天气总是比预报其他天气更准一些。1月15日至17日,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将有中至重度雾霾,其背后的罪魁祸首无疑是华北及东北平原地区懒得流动的大气。

在新一轮的雾霾天气里,乐视手机设计师精心手绘的MOPS智能防霾口罩,变成了最暖心也最值得传递的礼物。一百多个特制口罩,由乐视手机的小伙伴赠送给过往的路人,活动参与者在接收爱心口罩后,再将自己的心愿和梦想写在新的口罩上,传递给下一个参与者,直到所有的口罩都分发出去。

整个活动过程,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少女偶像组合“PEG”成员,在“一直播”上直播了这次充满着青春正能量的爱心活动。她们在风中冻的瑟瑟发抖,却用爱心感染了现场参与者,并让线上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到环境问题。

此次公益活动的发起方,乐视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公益活动送出的口罩不多一共才一百多个,并不能真的改变什么,但是我们希望能用我们的专业做些小事,呼吁更多的人一起行动起来,关注环境问题和自身健康。本次活动的主力——“PEG”组合成员大多是95后,她们拿着手机在北京冬天冷风里直播,而且是完全没有报酬的,至少从她们身上我看到了公益的精神。微不足道的公益从来都不是微不足道,即便是颜值吸引来的关注也是关注,这样的事情我们还会持续做下去。

一位在北京站工作多年的环卫大爷,收到了来自上一个参与者的“平安”祝福,大爷说道,在岁末年尾的时候,平安是对新的一年最大的期盼。

随即,大爷将一个质朴的笑脸画在新的口罩上,希望下一个参与者,新的一年可以开开心心,不再被雾霾困扰。

而在朝阳公园附近,“PEG”组合成员将爱心口罩赠送给一位保安小哥,让常在户外工作的他感受意外的关怀,像家人一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