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 M2017手机让你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6/175644.shtml report 3912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盼望已久的春节长假转眼就已经过去了,这时候很多人会出现“节后综合症”——在长假之后的几天里感到厌倦、没精神、不想上班工作等情况。不过小伙伴们也不用太过担心,一部贴心好用的高品质手机相信能够快速帮你摆脱“节后综合症”的烦恼,在最短时间内调整好状态,来迎接新的一年中的各种挑战。其中,金立年度旗舰M2017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令人赏心悦目的外观、顶级的手机成像技术以及上无需令人担心的超级续航,让用户轻松战胜节后综合症,远离细节产生的焦虑。

1春节回来不“蓝瘦”,金立M2017助你战胜节后综合症284

随着智能手机硬件和软件技术的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很多人每天使用最频繁的电子产品。调查显示,有58%的消费者每天查看11-50次手机,约为每小时查看1-2次。用户仿佛已被“粘”在手机上,手机变成了人们每日生活的必需工具。因此,智能手机的外观和手感就变得越来越重要,2016年底发布的高端政商旗舰金立M2017在这方面就表现得非常的出色。金立M2017整机采用领先潮流的全曲面设计,正面极限弧度曲面屏和背面皮质曲面前后呼应,配合铝合金中框,玻璃、金属、皮革三种不同的材质完美结合,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超爽的握持手感,还带来了灵活中不失稳重的外形风格,使用户每当拿起手机都会有一种舒心和愉悦感,自然有更好的头脑和精神来迎接工作和生活挑战。

1春节回来不“蓝瘦”,金立M2017助你战胜节后综合症602

除了外观之外,金立M2017还有后置双摄和超长续航等众多独特功能来激活用户的内心动力。金立M2017采用了国内首家两倍光学变焦双摄方案,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合1300万副摄像头,再加上先进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为用户带来可以媲美专业单反的拍照体验,所以无论是在工作中用手机拍照,还是休息时用手机捕捉精彩瞬间,金立M2017都是用户的首选,让用户的节后生活更加便利和丰富多彩。手机续航一向是金立手机的优势项目,作为最新推出的重磅旗舰级产品,金立M2017在这方面更是独领风骚,采用了惊人的7000mAh的大电池,即使是手机最重度的使用者也能安心使用。没有了频繁充电的烦恼,也不必担心手机电量,再加上先进的24W快充3.0解决方案带来的快速充电,金立M2017用户的节后工作、生活自然更舒心。

1春节回来不“蓝瘦”,金立M2017助你战胜节后综合症951

写在最后:现代社会生活节奏快,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自然也会更加珍惜春节这样难得的假期闲适时光。但是,对普通人来说,努力工作和不断奋斗才是生活主旋律。综合来看,金立M2017凭借出众的外观、高端的用料配置、领先的续航和安全防护功能,更加适合高端政商用户使用,让他们能够尽快进入节后的工作状态,更快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不愧其“成功的标配”之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