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提前量产 意味着备货相当充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57.shtml report 860

iPhone7的外观上的沿用让人无力吐槽,并全情寄托在下一代产品上,也就是iPhone 8,现在外媒BlueFin Research Partners给出的独家报道称,苹果预计提前量产iPhone 8,时间是今年的6月,但这并不代表它要提前发布。

iPhone 8可以说是苹果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了,不容有半点闪失,而苹果目前正在为它量产所需的物料做准备,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新iPhone的设计应该基本定型了。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苹果提前量产iPhone 8应该值得开心,这样能保证开卖时充足的货源,同时提前量产意味着苹果可以提升良品率并解决生产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