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无线充电被证实 买买买的节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14.shtml report 1225

最近关于iPhone8的曝光持续不断,并且外界一直传闻iPhone 8要上无线充电功能,而近日这一消息被进一步证实,Energous公司的CEO Steve Rizzone接受采访时低调的表示,苹果现在的确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双方正在计划新的技术和成果,至于是什么还不能透露。

虽然Steve没有说具体的内容,但随后有美国媒体爆料,双方合作的的确是更新的无线充电方式,按照Energous现有的技术支持外,其可以实现真正的无线充电,比如规定1米范围内,当你的设备进入这个区域,无需接触充电装置直接就开始充电。

此外,Energous还在CES展会上暗示,真正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即将到来,这似乎也印证了上述的爆料,如果不出意外,iPhone 8将铁定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话又说回来了,如果iPhone 8拥有这个新功能,那么机身材质必定会摒弃金属,应该就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iPhone 4解决方案了,真是期待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