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让你晒出朋友圈最漂亮全家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23/175554.shtml report 2964 距离中国传统的农历春节越来越近,每年春节回家都少不了与家人团聚拍一张漂亮而又幸福满满的全家福,同时许多小伙伴们也都会在朋友圈都会晒出美美的全家福照片

距离中国传统的农历春节越来越近,每年春节回家都少不了与家人团聚拍一张漂亮而又幸福满满的全家福,同时许多小伙伴们也都会在朋友圈都会晒出美美的全家福照片,都会让人羡慕不已。如果你也想要在这个春节与家人拍出漂亮的全家福美爆朋友圈,最好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赶紧入手一部华为nova手机。

1

寓意为“新星”的nova华为于2016年10月专为年轻“乐活族”推出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手机是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成为年轻消费需求中“最闪亮的新星”。具有明显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的华为nova不仅在外观上科技与潮流感十足,其强大的拍照性能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特色功能备受年轻用户喜爱。

拍照可以说是华为nova最大的亮点,该机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其中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同时华为nova还配备了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在夜景环境中,nova能根据场景自动识别,将闪光灯开和关,分别拍摄一张照片进行合成,从而使前后景均达到较好的效果,尤其春节夜晚在户外拍摄时,拍摄效果更佳。

2

特别是针对热衷于自拍与分享朋友圈的年轻“乐活族”,华为nova还加入了独创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功能。用户只需长按华为nova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一键选择由实时美妆2.0提供的8种主流妆容模板或随心调节由美颜3.0带来的十级美颜效果即可轻松完成一指美拍,助你在春节与亲朋好友聚会时也派上大用场,轻松拍出美美的自拍照与全家福。

3

眼看距离春节只有几天时间,小伙伴们还需提前做好准备。如果你也想要春节在朋友圈晒出美美的全家福照片,赶紧入手一台华为nova与家人一起分享美好的幸福瞬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