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红包“利器” 分分钟秒杀“快手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64.shtml report 3389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每逢节日大家都会多一份期盼、多一份欢乐,那就是抢红包!特别是刚刚过去的春节不知道大家收获又如何呢?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每逢节日大家都会多一份期盼、多一份欢乐,那就是抢红包!特别是刚刚过去的春节不知道大家收获又如何呢?小编觉得想要抢到更多的红包除了运气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手机反应要快!这个春节小编就用了华为在去年10月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手机,或许很多人只知道华为nova是一款拥有漂亮外观和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的“拍照神器”却不知道它还是一款“抢红包神器”。

1

华为nova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运用了和旗舰820相同级的14纳米工艺制程。更先进的制造工艺一方面使CPU与GPU内部集成更多的晶体管内部集成更为丰富,使处理器具有更高的性能;另一方面也会减少处理器的散热设计功耗,从而解决处理器频率提升的障碍,14纳米带来更强性能、更低功耗。同时,优化后的GPUAdreno506带来最佳游戏兼容性和流畅体验,让你先人一步享受抢红包的快感。

在享受手机流畅体验的同时,华为nova可通过系统底层监控发红包的动作,检测到红包动作后手机会瞬间便提升CPU处理频率,从而快速提升抢红包的速度,让抢红包的速度更快。错过了春节大红包的小伙伴们也千万不要气馁,赶紧入手一款华为nova相信一定会让你在今后的抢红包大战中完美胜出。

2

而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华为nova除了能帮助你快速抢到红包之外,更重要的是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轻松呈现出最美的一面。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并加入了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只需长按手机背部指的纹识别区域便可以轻松完成美颜拍照,非常快捷。就连男神张艺兴和女神关晓彤都对华为nova的拍照功能称赞不已。

3

不仅如此,华为nova还内置了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提供8种不同妆容模式,用户进入拍照界面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便可实现一键智能美妆,并可实时预览,呈现出最佳美妆效果。同时全新升级的美颜3.0还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轻松实现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操作,让美颜效果更自然。

自去年10月中旬在国内上市以来,华为nova就凭借高颜值外观设计和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强大功能备受年轻用户青睐,迅速成为年轻消费者中最亮的“新星”。毫无疑问,这款既能帮你快速抢红包“赚钱”又能让自己“变美”的华为nova手机将会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喜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