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Book加Mate 9年会奖品最佳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65.shtml report 4873 年假刚刚结束,员工们纷纷从小家返回“大家”,开始新一年的忙碌。新春开始不少公司正将举办年会,为新的一年制定目标,也为每一位员工加油打气。

年假刚刚结束,员工们纷纷从小家返回“大家”,开始新一年的忙碌。新春开始不少公司正将举办年会,为新的一年制定目标,也为每一位员工加油打气。说到年会自然少不了发奖,选择奖品既要表现公司的大气又要考虑员工的实用性,华为MateBook和Mate 9这一对强劲的商务办公组合,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1

如今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这就要求办公器材的便携性要足够好,同时还要兼顾高性能和长续航,因此像MateBook这样的二合一笔记本越来越受商务人士的欢迎,成为外出办公的首选。

MateBook采用全金属材质打造一体机身设计,外观时尚锋锐,充满品质感。配备一块分辨率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摸显示屏,具有160度宽广视角,屏幕亮度高达400尼特,即使在强光下色彩依旧犀利明艳。让人更加惊艳的是MateBook的机身厚度仅为6.9mm,比大部分智能手机还要薄,重量仅为640克,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移动办公都可以轻松携带。

2

极致的轻薄并没有牺牲MateBook的性能,其内置一颗英特尔第六代酷睿M7处理器,峰值运算频率可达3.1GHz,支持最高8G内存和256G SSD固态硬盘,处理速度高效。此外MateBook搭载了33.7Wh高能、高密度锂电池,通过华为三重省电技术,能够保持连续9小时office办公,并且支持USB Type-C快速充电技术,续航无忧。

3

除了移动办公,轻办公也是目前的一个趋势,能用手机完成的谁愿意随身携带相对更为笨重的电脑呢?

作为2016年度安卓旗舰,Mate 9内置华为自主研发的全新一代麒麟960芯片,无论是单线程还是多线程处理能力均为业内尖端,赋予了Mate 9一颗聪明的大脑,为Mate 9的流畅奠定了硬件基础。

4

“天生快,一生快”——Mate 9的这个特色除了硬件上的领先,也得益于革命性流畅的EMUI 5.0,该系统不仅从底层上对安卓7.0进行了“手术刀式”的优化,并且融入了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具有智能学习感知用户习惯、智能调度系统资源、智能实时清理系统垃圾等功能,在使用18月之后依然有80%的流畅度,让用户享受安卓持久流畅的快感。此外,4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和华为智电5.0技术、SuperCharge超级快充让Mate 9的续航能力出众,随时随地满足商务人士办公。

5

作为单品,MateBook和Mate 9都已经是各自领域的塔尖产品,但两者配合使用则更显威力。比如外出办公没有WiFi,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只需要开启MateTrans中的一键上网功能,此时MateTrans就会自动开启Mate 9手机热点功能,让MateBook一键接入Mate 9的移动网络,实现随时随地上网。即便是在国外,Mate 9的天际通功能可以一键分享给MateBook免费热点,让用户杜绝断网办公,省时省力。

6

有时候因为办公需要,收到了较大或者较为复杂的文件时,手机处理起来不是很方便,这时候用户只需在Mate 9上安装华为MateTrans软件,并打开MateBook上的MateTrans功能,通过蓝牙进行连接即可实现与手机端图片、音乐、视频、文档甚至压缩包和应用的拖拽互传,1GB的电影文件只需30多秒即可传输完毕,普通的文档更是秒传,十分便捷。

7

MateBook与Mate 9协作互补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极大的提升了商务人士在智能终端应用场景下的办公体验,送给员工这样的大气且实用的精英商务CP作为奖品,一定会让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干劲十足,无惧移动办公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