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即U盾 用Mate 9支付远离三大骗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7/175666.shtml report 4575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这个移动支付盛行的时代,智能手机已然变成了日常消费的最常用的支付工具。

“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这个移动支付盛行的时代,智能手机已然变成了日常消费的最常用的支付工具。在享受智能手机支付便捷的同时,我们也正在遭受伪基站、盗号病毒、钓鱼网站三大常见电信诈骗的威胁。而在面对诈骗的时候,除了保持理性之外,手机的安全性能也很重要,拥有金融级安全防护的华为Mate 9,是支付安全的有力保障。

1

芯片底层防御,拒绝驻留伪基站

近年来由伪基站发出的大量诈骗短信,让众多用户苦不堪言。Mate 9所搭载的麒麟960芯片从用户痛点出发,支持从芯片底层主动防御伪基站,为业内首创。麒麟960采用基于通信基带处理器的防伪基站技术,可以通过通信协议栈对待驻留的基站进行甄别,拒绝驻留伪基站,从源头切断伪基站可能带来的诈骗短信。

2

内置银行U Key,防止病毒侵袭

一直以来,手机交易的安全性是很多用户最为担心的问题,究其根本原因就是其防护体系无法跟我们日常使用的银行卡或网银相比。今年10月,在先后通过了央行和银联的认证后,Mate 9在支付安全上具有和银联IC卡/二代U盾相同的安全等级,达到了货真价实的金融级安全防护水平。

3

为了使U Key具有更高的安全性,Mate 9用户在开通手机银行U Key时,需要去银行柜台开通,在交易时使用安全芯片中的数字证书进行签名,确保交易安全。更重要的是在开通U Key之后,证书将指定你的手机为唯一交易手机,即便有人用病毒窃取用户的账号密码和验证码,在非用户本人的任何手机上都无法完成支付,这是Mate 9金融级安全防护的一大特点,解决了以往智能机没有解决的问题。

4

此外,为了防止病毒恶意调用,Mate 9特设支付保护中心,提供安全的隔离环境,对其中的支付应用进行隔离保护,所有外界应用在调用或者启动支付应用时,支付保护中心会对手机进行全方位的支付环境风险检测,如是否被Root、是否连接了恶意WIFI等,支持快速修复,排除病毒侵袭,保护支付环境安全。

正版检测,远离钓鱼网站、应用

“钓鱼”是一种网络欺诈行为,指不法分子利用假冒网站,或利用真实网站服务器漏洞在站点的某些网页中插入危险的HTML代码,骗取用户银行或信用卡账号、密码,严重影响电子商务的发展和用户利益。

5

针对钓鱼网站,Mate 9在芯片级防伪基站技术的基础上,首家提出了官方链接精准检测技术,通过与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对短信、邮件、社交工具发送网址进行官方认证,100%识别仿冒知名机构号码下发的恶意链接,实现对钓鱼网站的精准拦截。

6

在应对钓鱼软件和应用漏洞上,Mate 9集成业界主流10+反病毒引擎,配合基于动态沙箱的恶意行为智能动态分析技术,让钓鱼应用无所遁形,采用静态数据流、控制流分析技术与动态模糊测试技术,快速精准发现应用安全漏洞与风险,及时修复,让支付APP始终处于健康、安全的状态。

芯片级防伪基站能力和金融级的全防护,使Mate 9在支付时变成了一个移动的银行U盾,让用户彻底远离伪基站、盗号病毒、钓鱼网站等电信骗局,为用户创造健康、安全的支付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