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神机盘点 个个值得“一生”典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8/175679.shtml report 9523

在过去的一年中,各家手机厂商相继发布了多款智能手机,就比如魅族在去年一共发布了14款手机,最少一月一场发布会,这样的高产令人咋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些在去年发布的机型已经退出人们的记忆,不仅要问如果时间再长一点,在2016发布机型你还能记住几款呢?难道就没有哪款手机能给2016年留下浓重的一笔吗?当然有,而这几款手机在2016年的手机市场中堪称神作,堪称典范,它们都是谁呢?下面为你揭晓。

金立M2017

金立一直在高端商务旗舰市场,有着很高的话语权,之前的翻盖系列以绝对性价比优势与三星心系天下系列分庭抗衡,并取得了很好的口碑。而今年金立再度发力推出了顶级定制高端商务机金立M2017,其极具创新的外观设计、用料、做工、私人订制、让这款手机倍感奢华。

DSC_4574

在外观方面金立M2017尽显奢华品质,大量采用了对称设计,并将金属、皮革、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造就了尊享奢华、卓尔不群的外观特点。在屏幕方面,金立M2017采用了5.7英寸2K级别的双曲屏幕,造就非凡视界。

DSC_4567

在硬件方面,金立M2017采用了高通8核心处理器骁龙653,其单核主频最高可达1.95GHz,性能强劲。配合6GB超大运存和强大的Qualcomm® Adreno™ 510 GPU ,带来更流畅更出色操作和图像显示。 相机方面,后置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智能双摄像头搭配先进的图像处理算法,可实现2倍光学变焦、8倍数码变焦。续航方面,金立M2017配备7000mAh聚合物锂离子大电池,辅以金立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和低功耗奥魔丽显示屏,经中国赛宝实验室测试,金立M2017可连续通话31.74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5.89小时,待机915.42小时。24W Quick Charge 3.0快充解决方案,满足你对效率的追求。【购机链接

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

同样在高端市场有一定优势的华为,在今年也推出了一款高端奢华的定制版手机,那就是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这款手机除了背部的保时捷logo外,外观基本上普通版没有任何差别。

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9 Pro保时捷版采用了正面双曲屏采用5.5英寸2K双曲面屏以及前置指纹识别。

硬件方面,华为Mate 9 Pro搭载了全新麒麟960芯片,作为全球首款搭载ARM Cortex-A73 CPU和Mali-G71八核GPU的芯片,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优化。相比上一代,麒麟960的CPU性能提升18%,GPU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同时得益于最新UFS 2.1存储技术的加入,华为Mate 9 Pro无论是加载大型3D游戏、还是多应用同时运行,都可以实现极速响应。【购机链接

vivo Xplay6

vivo Xplay6虽然在外观设计上不像一款商务手机,但是其商务功能一点也不少,应用分身、勿扰模式、分屏多任务、云服务这些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已经必不可少,集这些功能于一身的vivo Xplay6,似乎就是为了商务人士而生。

vivo Xplay6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光圈大小为主f/1.75,副f/2.0,支持夜景模式,全景模式,美颜模式,延时摄影,运动模式,慢镜头,超清画质等功能。并且值得称赞的是在白天的极限解析和在夜晚画面亮度上普遍认为已经超过了iPhone7 Plus。

硬件方面,vivo Xplay 6采用了一块5.46英寸的2K双曲面屏幕,像素密度为538ppi,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 RAM以及128GB ROM,内置一块4080毫安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另外,vivo Xplay6配备了高端的ES9038芯片+3个OPA1622运放芯片,支持硬解DSD无损音乐,Xplay6能成为手机当中数一数二的耳机前端,靠的就是这种旗舰级的Hi-Fi解决方案。【手机链接

OPPO R9s

售价:2799元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中高端手机,OPPO R9s自然有其过人之处,除了较高的颜值,出色的拍照体验的等优点外,其拥有自动学习能力的指纹识别系统也功不可没,能使指纹越用识别越准确,越用越好用。

OPPO R9采用学习型指纹识别系统,自动学习用户指纹,系统会自动将之前没有录入的指纹边缘部分补入指纹库,指纹越用识别越准确,越用越好用。 其次匹配系统会自动记忆用户最常用的几个指纹和按压位置,并自动将与之匹配的指纹库图片,提前到优先顺序比对,加快识别速度。最后则是自适应功能,可以自动检测场景,智能调节不同电强度,湿手、带油污时自动调高电强度,识别更灵敏。

  OPPO R9s Plus使用了前后16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使用OPPO与索尼联合研发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内置创新的双核对焦技术,使每一个对焦像素面积增大100%,平均对焦速度提升约40%。该颗摄像头拥有f/1.7超大光圈,这是目前市面上智能手机所配摄像头的最大光圈。同时,R9s Plus主摄像头还支持光学防抖,拥有微米级的防抖精度,防抖范围增大约40%。

其他配置方面,R9s Plus搭载了高通骁龙635八核64位处理器,6GB RAM+64GB ROM。拥有全网通3.0,硬件内置WiFi放大器。【购买链接】

小米MIX

如果要评选年度最惊艳手机,小米MIX一定榜上有名,91.3%的屏占比,几乎是手机所能达到的极限。再加上小米一贯的硬件配置优势,小米MIX可谓一款真正的年度旗舰。

小米MIX采用的是夏普6.4英寸2K分辨率的2.5D屏幕,全面屏的设计使这块屏幕的屏占比高达91.3%,看起来非常酷炫。熄屏状态下小米MIX正面浑然一体,若非特别留意很难发现屏幕边界,这种熄屏美学只能在黑色版上实现。同时小米MIX的屏幕比例和分辨率比较特殊,开启非全屏应用可以保证屏幕内虚拟键不占用核心显示区域,带来无与伦比的使用快感。

如果要实现小米MIX这种“三面无边框”的设计,前提必须解决听筒和感应器的问题。小米MIX没采用了名为“悬臂压电陶瓷导声”的技术。小米MIX内置了压电陶瓷,可以驱动单元将电信号转化为机械能,然后与手机框架共振而发出声音。实际上,通话的时候,小米MIX整个手机框架都在发声,音量较大,音质听起来也比较清晰。

小米MIX搭载了满血版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标准版配备4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尊享版则配备6GB RAM+256GB ROM的内存组合。此外,小米MIX配备6.4英寸2K分辨率的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4400mAh电池,而且支持快速充电、NFC以及全网通等功能。【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