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情人节首发 初音未来限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8/175700.shtml report 1240

小米的千元机新品红米Note 4X已经被官方确认将于2月14日情人节首发。虽然情人节只发布一款千元机多少不太厚道,但红米这次请来了一个相当重磅级的嘉宾,担任该机的“代言人”,这个人就是风靡全球的虚拟歌手——初音未来。

小米官方也于日前发布了一组宣传图,宣布2月14日当天首发的不仅是普通版本的红米Note 4X,更有“初音未来限量套装”版本,机身采用淡绿色铝合金机身打造,背部铭刻“初音未来”字样和独一无二的限量编号,并提供初音未来限定包装盒、限定移动电源和手机壳。

根据爆料,红米Note 4X将搭载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性能会有较大的提升。然而,无论是爆料图还是红米手机官方放出的这组宣传都显示该机将用三段式金属机身代替红米Note 4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不得不说是新机的一个遗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