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支付安全 拥有这些手机就够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21.shtml report 8659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渐丰富,手机承载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比如支付、私密通信、撰写文件等等。此时安全就尤为重要了,恐怕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支付密码泄露出去吧。针对这一痛点,金立、华为等厂商纷纷在手机上加入了安全功能。

随着手机功能的日渐丰富,手机承载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比如支付、私密通信、撰写文件等等。此时安全就尤为重要了,恐怕没有人希望自己的支付密码泄露出去吧。针对这一痛点,金立、华为等厂商纷纷在手机上加入了安全功能。

金立M2017

售价:6999元

金立M2017是金立针对高端商务市场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为适应该市场,金立针对性地在外观、安全、续航方面大做文章,最终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面对支付风险,金立M2017自有妙计。当用户在超市或是网上购置给亲朋好友的年货、礼物时,金立M2017凭借通过了微信、支付宝新版指纹官方认证安全标准的指纹支付功能,能让用户轻松便捷地完成支付。与此同时,作为首款采用了“安全加密芯片+活体指纹监测”技术的手机,金立M2017的前置指纹识别模块采用了汇顶科技在 2016 年 MWC 时发布的全球首创活体指纹识别方案,能通过发射红外线来检测血液流动的变化,判断是否为活体指纹,从而识别并拒绝伪造或克隆的假指纹,大幅提高整机的安全保护等级。

除了安全,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金立M2017的小牛皮材质采用了全苯胺工艺,该工艺完美遮挡皮革的瑕疵,无需物理打磨小牛皮,保留了牛皮的天然纹路。而由于只使用了少量的涂饰处理,金立M2017的全手工裁剪小牛皮保证了皮革颜色的一致性,使其更加细腻、耐磨,更显其与众不同的沉稳气质。据悉,全苯胺工艺是一种高级皮革处理工艺,在汽车内饰中,奥迪、劳斯莱斯等高档豪华轿车的座椅都采用了此工艺。

配置上,金立M2017搭载高通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GB+128/256GB存储,可以给用户带来流畅的操作体验。相机方面,金立M2017搭载1200万 +1300万两倍光学变焦双摄,这也是国内首批实现双倍光学变焦的双摄手机。同时,金立M2017还支持2PD的全像素双核技术,拥有f/1.7大光圈,1.4μm大像素传感器,即使在弱光环境下也能拍出出色的照片。此外,金立M2017还支持双卡全网通。【购买链接】

华为Mate 9

售价:3399元

增强商务手机的安全性似乎已经是业内的一种共识,这不华为也在最新旗舰上Mate 9上增加了安全设计,其搭载的麒麟960集成了inSE安全模块,配合EMUI 5.0系统,为用户带来全面的安全防护。

麒麟960是首款获得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的手机处理器,并通过与银行官方合作,建立网址白名单,准确识别钓鱼网站,大大降低支付风险,另外Mate 9内置的支付保护中心能有效防止非法调用恶意软件读取个人信息,保证隐私不泄露。同时华为Mate 9支持芯片级防伪基站技术,有效预防电信诈骗。

除了安全,续航也是华为Mate 9的一大亮点。华为Mate 9配备了4000mAh容量大电池,并支持新一代智电5.0省电技术。官方称,Mate 9支持连续音乐播放105小时、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30小时、连续4G上网20小时,普通用户可使用2.4天,重度使用也可坚持1.7天。

具体配置上,华为Mate 9采用1080P分辨率的5.9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出厂预装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定制系统,内置4000mAh更高密度的大容量电池和智电5.0技术,支持SuperCharge快充技术,Mate 9采用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的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组合。【购买链接】

360 Q5 Plus

售价:2099元

说起安全手机,自然就不能忘了360。作为PC端杀毒软件的霸主,毫无疑问360一定会将其优势延伸到手机上来,其代表作就是最新旗舰360 Q5 Plus。

360手机联合全球领先的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英飞凌经过一年多的研发,把安全芯片运用到Q5系列手机产品上。普通手机把密码、指纹等隐私信息保存在机身存储中,和平常保存的图片,视频,应用等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而360Q5系列手机则是把这些重要的私密信息放到到独立银行级安全芯片中去,这些数据独立于安卓系统,再加上先进的加密算法和360独特的加密机制,可以说基本上不能被破译。

在拍照方面,360Q5 Plus搭载2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彩色摄像头取静物色彩,一枚黑白夜视摄像头取景物细节和轮廓,基于奇酷旗舰版再次升级,1.34微米大像素感光芯片,单片感光器尺寸达到1/2.86”,总1/1.8”超大感光芯片。比华为P9/P9Plus 增加15%,暗光或夜晚感光能力更强,拍照轮廓更清晰,细节更多丰富。

是旗舰就要有强劲的性能,360Q5 Plus采用主频高达2.15GHz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GPU则是Adreno 530,内存配置为4GB RAM+128GB ROM(行政版为6GB RAM),同时支持最大达128GB的Micro SD卡扩展。【购买链接】

TCL 950

售价:2699元

安全手机领域,TCL也是一个重要参与者。在旗舰手机TCL 950上加入了诸多措施保证手机的安全性,比如密信、一键报警等功能。

TCL950采用航空铝材金属机身,前面板采用2.5D玻弧面玻璃工艺,屏幕上方有蜂窝状扬声器开孔、下方对称位置同样有蜂窝扬声器开孔,融合了上下双扬声器,在外观上整体呈现绝对的对称。令人称奇的是,对称设计同样运用到前后面板对称,后面板采用同样的2.5D玻璃弧面工艺,各个角度看上去都非常协调一致。

TCL950内置“密信”功能,系统设置-安全可打开密信功能,它能将发出的短信、微信内容进行编码加密,并转换成字符串再发送给接收方,防止重要信息泄露。TCL950还内置“一键报警”功能,用户可录入一个指纹,紧急情况下通过这个指纹直接激活报警,即使通知预设的紧急联系人,及时采取施救。

核心配置方面,TCL950绝对算是一款旗舰级的产品,包括骁龙820处理器以及Adreno 530 GPU、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存储空间。这样的配置在一众竞争对手面前,丝毫不处于下风。【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