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功力再进一步 Mate 9巴黎扫街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34.shtml report 5139 近些年,随着手机配备的拍照功能越发强大,极大的普及了摄影技术,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摄影师,拍出带有自己特色风格的作品。

近些年,随着手机配备的拍照功能越发强大,极大的普及了摄影技术,让人人都有机会成为摄影师,拍出带有自己特色风格的作品。正所谓“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检验一款手机的拍摄能力是否出色,最直观也是最可靠的办法便是通过样片来看实际成像效果。

1

作为2016年末压轴登场的高端商务旗舰华为Mate 9,不仅拥有全面提升的软硬件综合性能,更在拍照方面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升级,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四重混合对焦、大光圈、OIS光学防抖等技术的武装,使得Mate 9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环境,拍出令人满意的精彩大片。

2
3

(图来自微博用户@爱拍照的COCO小姐)

法国巴黎享誉全球的时尚之都,在这里人人都可以成为艺术家,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Fashion的味道。行走在巴黎的街头,不论是贩售艺术画作的窗口,还是名为Marrons Chauds的美食小摊位,一眼望去造型上都颇有艺术的韵味,毕竟艺术不分国界也不分种类,拿出配有第二代双摄的镜头的Mate 9按下快门,一幅幅带有油润感,色彩鲜明,细节清晰丰富的作品就生成了。

4
5
6

(图来自微博用户@爱拍照的COCO小姐)

夜晚逐步来临,室外光线也逐步黯淡下来,不少主打拍照的手机在白天拍照时都不出太大区别,然而到了夜晚或是光线不足的环境下优劣则直接显现出来。华为Mate 9凭借2000万黑白镜头的大进光量,可以将拍照物体丰富的细节,完美诠释在最终的画面里,即便是在树枝茂密的环境下,依旧可以将树枝细节完全清晰的诠释出来,同时也将树林中的旋转木马刻画的栩栩如生,丝毫没有任何涂抹感或是者不清晰。

7
8
9

(图来自微博用户@爱拍照的COCO小姐)

来到法国巴黎不去和世界著名建筑埃菲尔铁塔合影留念岂不是一大遗憾?初入夜晚的巴黎灯火通明让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而被灯光围绕的埃菲尔铁塔则像一座金樽一般矗立在塞纳河南岸法国巴黎的战神广场,停车拿出Mate 9按下快门,一张画面纯净,无噪点、炫光控制良好的作品就孕育而生。

10
11

(图来自微博用户@爱拍照的COCO小姐)

随着时间渐晚,街道边的行人也逐渐稀少,而对于拍照来说这可是个不可多得时机,按下快门不论是巴黎街头的深邃,还是站在高出远眺,众多美景都通过Mate 9留于画面之中。

12

不得不说,能够拍出如此惊艳的画面效果,与Mate 9搭载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技术有着分不开的关系,1200万彩色镜头在拍照时对色彩进行了最大换的还原保留,而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则将拍照对象的细节尽数收入,让最终成像即拥有较之以往更丰富清晰的棱角细节,还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色彩,而为彩色镜头配备的OIS光学防抖功能,为拍照者提供了极大便利,并且丰富的拍照模式更为拍照提供了更多创造力,带来更多乐趣。

你是否也想拍出堪比大片的摄影作品,成为朋友眼中的摄影大师,那就赶紧拥有一部属于你的Mate 9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