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钟=24小时 吴磊24小时 get新技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09/175749.shtml report 4945 由浙江卫视综艺团队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一集在2月3日晚播出以后受到迷弟、迷妹们的热烈追捧,火的一塌糊涂。

由浙江卫视综艺团队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一集在2月3日晚播出以后受到迷弟、迷妹们的热烈追捧,火的一塌糊涂。

1

据统计,《二十四小时》第二季首播便获得了CSM52城周五档卫视晚间时段收视第一,首播收视率高达1.539,首期节目上线24小时累计网络播放量突破6000万次。《二十四小时》百度指数突破百万,并登上百度搜索风云榜综艺榜双端第一。关键词“二十四小时”、“张萌拼飞睫毛”登上微博热搜,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综艺榜第一、疯狂综艺季榜第一,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22亿,热度居高不下,好评不断。

2

在《二十四小时》第二季中除了傲娇长腿的击剑暖男董力和精通跳舞、B-box的“野兽派美男”周游加盟,华为Mate 9 Pro的亮相也让节目多了更多乐趣和看点,其中Mate 9 Pro强大的续航和快充能力更让大张伟和吴磊等明星爱不释手。

3

作为新春第二季的第一集,节目把举办地设在了风景秀美的云水谣古镇,六位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在这里开启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扬帆远航去寻找“海之女神”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神秘宝物,除了全力寻找宝物,景色秀美的古镇也让众星心情大好,纷纷用Mate 9 Pro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开启“拍拍拍”模式。

4

在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过程中,整个大游戏中融入了推理战——9位嘉宾分成三组争夺红鸡令旗,陈坤、大张伟和张萌,一拍即合组成了“养生队”,醉心山水之余不忘煲起了“心灵鸡汤”,简直就是行走的段子手组合,难怪有网友建议他俩加入“开心麻花”。

5

“任务大魔王”韩庚与“综艺天后”谢依霖这俩活宝相逢,一个化身“法海”收妖,一个大跳“哪吒闹海”,俨然一对欢喜冤家,董力则在第一次亮相中就展现出了机智,一度怀疑起韩大队长。而吴磊、周游、安以轩看似相亲相爱的背后则隐藏着卧底身份,当周游在终极环节被安以轩的”红印“首杀时,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着实惹人可怜,也再次印证了一个万古不变的真理”图养图破森“。

6

第一期的节目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穿越”的设定,以及“水手+卧底”的明暗双线任务,前半程轻松搞笑、后半程紧张刺激,明星的表现也同样卖力,董力为了“骗取“奶奶手中的红旗捶背捏肩、请喝饮料、乖巧套近乎、甚至对着Mate 9 Pro真诚(硬头皮)献唱,如愿以偿。

7

紧张刺激的寻宝过程中,除了明星们的出色表现让粉丝们大饱眼福,Mate 9强大的续航能力和快充技术也给明星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一天的频繁拍照、通话结束后,Mate 9 Pro这款外形纤薄优雅的手机,居然还保持着70%的电量,依旧生龙活虎;充电20分钟就能支持一天的使用,这个技能可让大张伟和吴磊等明星玩坏了,尤其是大张伟一言不合就用Mate 9 Pro打电话找妈妈,实力卖萌。

8
9

精心的环节设计和明星卖力的表现让《二十四小时》在收视率和口碑上获得了双丰收,Mate 9 Pro的长续航和快充也为节目添加更多花絮和乐趣,下一期明星们将和Mate 9 Pro移师厦门,故事一定会更加精彩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