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还有5英寸版 成为最独特的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2/175829.shtml report 688

近日日本网站Macotakara引述台湾产业链消息人士的说法 ,苹果的10周年纪念版iPhone是一款5英寸的机型。这款5寸iPhone将成为最独特的版本,独占用上OLED屏、正反双玻璃材质、无线充电、垂直双摄。

上述报道也推翻了其他媒体所言的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无线充电和双玻璃材质,不过Macotakara证实,即iPhone8将采用感应式无线充电技术而非长距离充电技术,方案来自Luxshare(Apple Watch无线充电技术供应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