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设计双驱动 华为揽下iF五项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6/175947.shtml report 4315 近日,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创立于1953年的iF设计奖公布了一年一度的获奖名单,在竞争颇为激烈的电子产品领域

近日,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创立于1953年的iF设计奖公布了一年一度的获奖名单,在竞争颇为激烈的电子产品领域,华为旗下五款产品(HUAWEI Mate 9 Pro、HUAWEI nova plus、HUAWEI Mate 9 Pro智能视窗保护套、HUAWEI MediaPad M3以及HUAWEI FIT)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精良的品质,从全球59个国家5575款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揽获五项iF设计大奖。

1

在揽获五项大奖的华为产品中,作为发布上市仅三个月的华为Mate系列最新高端商务旗舰——华为Mate 9 Pro,自然成为了被人最为关注的一款产品。

2

够能拿下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的iF设计奖,与Mate 9 Pro出色、美观的整体设计自然是分不开的。作为Mate系列家族中的一员,华为不仅为Mate 9 Pro赋予了Mate系列惯有的DNA,更在延续传统风格的基础上,做出了许多创新。

Mate 9 Pro在正面依旧遵循了简单就是美的设计理念,简洁明了不带有丝毫多余线条的基础上,首次大胆尝试将双曲面屏幕运用其中,并且分辨率更是达到了2K级别,屏幕弧度优美、色彩饱满,并且更首度将指纹识别模块移至正面,使之与触摸式HOME键融合。

3

背部采用Mate系列经典的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兼具强度和韧性,历经15天、50余道工序、3600秒CNC工艺的洗礼,奢华水晶氧化层工艺,使金属表面散发着通透且富有深度的艺术光泽,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精美的3D喷覆效果,让金属在手中拥有细腻如丝的质感。Mate 9 Pro注塑天线部分使用靠近机身颜色,巧妙地与机身融为一体。同时由于指纹识别模块被移到正面,背部仅剩下竖向排列的闪关灯、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和激光对焦模块。

Mate 9 Pro正面拥有唯美弧度,背面金属机身与其交相呼应。曼妙线条与舒适握感,铸就左右对称和上下对称相得益彰的美学力作。奢华水晶氧化层工艺和肤质喷砂工艺,令其拥有美轮美奂的璀璨光芒与丝滑质感。

4

除了外观,在其优雅的外观设计之下,Mate 9 Pro的内在技术实力更是不容小觑。在相比Mate 9更紧凑、小巧的机身设计之下,Mate 9 Pro内置麒麟960八核处理器,后置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采用1200彩色镜头加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同时升级后的双摄镜头还首次搭载了OIS光学变焦、2倍双摄变焦和四合一混合变焦,以及4000mAh大电池的搭载,让Mate 9 Pro在拥有更高颜值的同时,做到了在体验上丝毫不打折扣。

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工业设计大奖,本次Mate 9 Pro能够在一众参选作品中获得iF大奖,与华为凭借自身不断提升工业设计实力与水平,在Mate 9 Pro这款产品上做到了视觉和体验的完美平衡和兼顾,实现的“技术+设计”的双重驱动有着密切关系。

5

除了设计出众的华为Mate 9 Pro,其专属的Smart Cover智能保护套,也荣登本次获奖名单,相比以往,Mate 9 Pro的Smart Cover,不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功能,也可为是近年来旗舰机官方配件的巅峰之作。

此次五款产品闪耀2017德国iF国际产品设计大奖,向全球展示了来自华为的前卫设计理念与科技创新所结合打造的实用性产品,让更多人感受到“HUAWEI Design”的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