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宝7.0发布 打破应用商店搜索边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7/175970.shtml report 4169

 

2月16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全新7.0版本,新版进一步深化腾讯“应用+”战略,不仅全面升级智能搜索及内容外显核心能力,同时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千人千面”浏览体验。通过应用宝7.0版,用户将实现从APP搜索到需求搜索的体验升级,应用商店因此摇身一变成为用户需求解决平台。

5065f32cc2511a0f9de861

APP搜索到需求搜索 一站式解决用户需求

 
5065f32cc2511a0f9ded62

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现场,腾讯应用宝提前宣布将在7.0版本中全面升级“内容外显”能力,并根据用户不再直接搜索APP名的习惯改变,进一步强化搜索功能,满足用户搜索背后的真实需求。

而在应用宝全新的7.0版本中,最大的改变就是从搜索APP到搜索需求的一站式升级,用户可任意在应用宝搜索框内搜索自身需求,便可查阅到相关的应用、内容以及APP评测,全方面打造解决用户需求平台。

如在应用宝7.0版本内搜索“P大长腿”,用户不仅能看到推荐相应的APP,还能浏览到简书、知乎、去哪玩等应用中关于“P大长腿”的图文教程和文章,同时在评测栏目中更能看到关于修图软件的功能测评。

内容外显深度化 直达精品应用内容

 

5065f32cc2511a0f9df663

继应用宝在6.0版本推出内容外显形态后,本次7.0版本的更新深化并创新了应用“内容外显”在应用商店的形态,帮助用户更加详细深入了解该款APP的内容和服务,并决策是否有需求下载应用。

应用宝7.0版本应用外显的内容不像以前单一、简短,而是形态多样化,包括文字和视频,甚至可以直接浏览该款应用内的文章、购买攻略以及详细的应用功能介绍。更深入化和创新型的“内容外显”更进一步推动应用商店内容和服务的分发。

用户在应用宝首页可浏览到个性化推荐的APP,每款应用都会以文字或视频的“内容外显”方式,让用户提前体验其内容和服务。对于游戏类应用,应用宝更是以短视频来介绍该款游戏的介绍和特色之处,点击应用还可看到详情和用户评价,多维度的内容外显能更好的帮助用户清晰下载应用。

多品类应用栏目 定制专属应用商店

全新的应用宝7.0版本首页变化最为明显,不仅界面风格简洁大方,浏览舒畅,差异化的首页内容推荐更能让用户定制专属于自己的应用商店。

在应用宝搜索框下的一排栏目是可由用户按照自身需求定制,点击“全部”选择“添加栏目”,用户可在“热门”“游戏分类”“软件分类”三大版块中添加多达30种小类目的栏目。同时,用户还可根据自己使用栏目的活跃度,在“管理”里面将各个栏目排序,方便自身的查找使用。

除此之外,应用宝7.0版本其它的改变也不少,“优惠生活”覆盖应用更广泛,优惠更多;影视”频道提供更多海量影音、动漫、综艺节目等,更设有“电影榜”“电视剧榜”“综艺榜”等排行榜,时下火爆影音让用户一目了然。

纵观整个应用宝7.0版,又是一次应用商店分发应用内服务与内容的创新,未来应用宝不仅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生活的聚集地,更是解决用户生活服务的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