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华为再进一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6011.shtml report 4265 近日,英国市场产业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华为凭借252.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40名

近日,英国市场产业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华为凭借252.3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列榜单第40名,名次较上一年提升了7位。除了在Brand Finance公布的榜单中,华为排名持续大跨步前进,在Interbrand“最佳全球品牌”、BrandZ发布的“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中,华为的排名也在不断突破,大幅上升。

1

华为近年来在品牌上持续建设,以此提升国际品牌形象、拓展全球化之路,并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以及聚合全球的顶级资源,来提升产品科技和时尚属性以及新功能的打造。在继华为P9与德国徕卡首次合作后,华为继续开拓创新,在全新旗舰手机产品Mate 9上与德国徕卡继续深入合作推出全面升级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并且聚集全球顶级设计资源,牵手Porsche Design推出美轮美奂的Mate 9 Porsche Design。

2

就在刚刚公布的2017年iF设计大奖获奖名单中,华为旗下5款产品从全球59个国家5575件参赛作品中角逐而出,摘得iF设计奖,其中拥有2K双曲面屏的Mate 9 Pro凭借其正面的唯美弧度和背面金属机身与其交相呼应,曼妙线条与舒适握感,以及左右对称和上下对称相得益彰的美学力作,在全球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问鼎世界最高设计水准。

3

无论是2017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还是iF全球设计奖,其评选标准都异常严苛,世界知名的品牌价值及战略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在评选年度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排行榜时,不仅要考虑到产品竞争力指标(BSI),还要考虑到品牌忠诚度及营销投资等多项复杂标准。

而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iF国际设计奖,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设计竞赛之一,其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在评选奖项时,并不仅仅从单一的工业设计美学入手,产品出众的设计与功能性的有效统一,创新性与实用性的高度结合才更是评选时更加倚重的参考标准。

4

2017年伊始,华为就频频受到全球知名媒体和国际大奖的青睐,不仅如此,通过国际数据公司IDC、SA、Counterpoints发布的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14.7亿部,较上年增长2.3%。其中,华为以近10%的市场份额稳居全球前三、国内第一,并且不同前两位同比下降的颓势,华为始终在智能手机大环境整体颓势中保持稳定增长,并且同比增长30.2%,全年拿下1.393亿的出货量。

5

瞩目的全球销量,说明了用户对华为极致技术手机的喜爱,华为能够如此逆流而上,是因为华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强大的自主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可靠的质量和有效的服务能力为保证,不断的推陈出新以满足用户日益挑剔的需求,Mate 9系列的推出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手机摄影需求、解决了越用越慢的安卓顽疾、以及双曲面全金属机身给用户带来了顶级工业设计的时尚美感,性能配置、外观设计以及舒适的握持感,华为考虑到了用户对于手机的每一点需求。正是如此,华为与全球顶尖品牌合作打造最适合用户的最强产品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品牌蒸蒸日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