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少不了华为nova 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7/175964.shtml report 3060 眼看2017年春季即将来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许多小伙伴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做着前期的准备。

眼看2017年春季即将来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许多小伙伴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做着前期的准备。那么问题来了,面对春意盎然的美景,你们准备拿什么来记录呢?面对又重又大的单反,小编还是推荐一部手机界的"自拍神器"吧,它就是去年成功圈粉无数年轻"乐活族"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

1

nova是华为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手机,定位潮流·轻旗舰,主打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群对于手机高颜值外观、热衷自拍与社交分享以及科技与潮流等需求。

2

面对春季色彩丰富的美景,画面的细节展现及照片整体的色彩尤为重要,华为nova采用了后置1200万大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的配置,并且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能够有效降低噪点,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

3

【华为nova拍摄样张】

4

除了拍摄美景,与美景合影来张自拍相信也是春游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为了满足年轻"乐活族"热衷自拍的需求,华为nova还加入了极具个性化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并内置了智能实时美妆2.0与全新美颜3.0功能。其中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打造而成,共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只需"一指"便可轻松实现堪比真实妆容的美妆效果。全新升级的美颜3.0则拥有着华为最前沿的美颜算法,在五官、皮肤美颜精细度上,效果更为精准。

5

无论是拍摄美景还是自拍,华为nova均能给你带来满满惊喜;另外,华为nova还拥有3020mAh超长续航大电池,一次充电便可拍摄千张美照,完全不用担心旅途中应电量不足而造成不必要的烦恼。这个春节,就用华为nova记录万物复苏的美丽瞬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