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手机 一指闪付秒货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6003.shtml report 3543 从今天起,支付宝付款码将专码专用,只用于线下付款。这一重大变化备受剁手族关注,它避免了不法分子利用付款码行骗,为日常支付安全再添保障。

从今天起,支付宝付款码将专码专用,只用于线下付款。这一重大变化备受剁手族关注,它避免了不法分子利用付款码行骗,为日常支付安全再添保障。事实上,支付安全问题由来已久,移动端的密码破解、隐私泄露经常困扰着我们,手机的安全技术与支付体验也因此显得尤为重要。

1

你能想象离开了手机支付的生活吗?大到商场超市餐厅,小到报亭水果摊小卖部,更不要说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现在已经没有不使用支付宝的商家。虽然手机支付便利十足,但也伴生了很多苦恼:出门在外频繁掏手机,一不留神就可能被窃贼盯上,万一被破解密码,财产安全就面临极大威胁;又比如在超市排队结账,完成拿出手机、解锁屏幕、翻找支付宝、点击付款页面、输入密码的整套流程颇为繁琐;如果手机支付能更安全、更快捷一些,它取代钱包的优势才能真正凸显。

2

其实,安全便捷的支付并不是iPhone等高端机型的专利,市面上的千元旗舰,也能有不俗的表现。以知名度颇高的华为畅享6S为例,它虽然是一款千元机,却搭载了不逊色于中高端机的指纹识别技术,即使手机不慎遗失,有华为芯片级的安全解决方案保驾护航,不法分子也无法轻易窃取你的隐私。另外,华为畅享6S还配有华为特色的“一指闪付”功能,熄屏时按特定手指即可迅速解锁,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在商场大包小包购物完毕,你只需在口袋里摸到手机背面的指纹触控板,拿到扫码器前赫然已是支付宝的支付界面,轻轻一扫即付款成功。从掏兜到扫码一气呵成,旁边的人都在纳闷你是何时解锁屏幕并打开支付宝APP的,殊不知,奥秘就是这台好用的千元机——华为畅享6S!

良好的支付体验,离不开手机过硬的性能支撑。对于爱剁手的小伙伴们来说,不仅实体店铺买不停,网购也是减压又过瘾的一桩乐事。在拿不准主意时总爱截图甩链接到微信,和闺蜜死党们你来我往地热烈讨论。然而这时,手机很容易因为频繁切换APP而卡顿或闪退。而华为畅享6S已经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一族的使用需求。它搭载3GB运行内存和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火力全开运行闪速。有了它,你可以手速翻飞地连续浏览多个宝贝,看到心仪宝贝分分钟截图秒传微信群,倘若APP支付拥堵,随时切换到PC端一指闪付扫码无障碍。一款千元机竟然能有如此流畅贴心的体验,小伙伴们无不感叹“好用到爱不释手”。

3

手机支付让我们的生活越发便利,华为畅享6S则以快捷、精准、安全的指纹识别和一指闪付技术让手机安全更加升级,真正做到契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和使用体验。出门和钱包现金说拜拜,和华为畅享6S一起踏上属于你的手机支付旅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