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17时间确定 新系统快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17/175951.shtml report 779

昨日晚间,苹果正式公布今年全球开发者大会即WWDC 2017的宣传海报,宣布将于今年6月5日至9日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而本次大会会议地点距离苹果公司即将投入使用的新总部仅几分钟路程,或许参会者还可以去目睹一下新总部的样貌。

根据往年的WWDC 开发者大会来看,大会的主角应该还是 iOS、macOS、watchOS、tvOS四大系统,能够确定的是6月5日上午9点将会发布全新iOS及Mac OS。当然除了这些,苹果还有可能会带来新产品。届时手机之家也将准时带来最新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