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要涨价?苹果要求供应商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0/175982.shtml report 1015 进入到2017后,手机涨价已成为一股潮流,魅族也罢,小米也好,纷纷提高了手机手机,理由是汇率原因和手机零部件涨价。不过对于零部件涨价,苹果的应对方法有点不一样——要求零部件供应商降价。

进入到2017后,手机涨价已成为一股潮流,魅族也罢,小米也好,纷纷提高了手机价格,理由是汇率原因和手机零部件涨价。不过对于零部件涨价,苹果的应对方法有点不一样——要求零部件供应商降价。

有消息指出,在今年第一季度调整库存后,苹果联系了供应商来调整价格。希望面板供应商LGD、JDI,触控面板TPK-KY、GIS-KY,镜头厂玉晶光和电声组件供货商美律等,能够降价10%~20%。

除了要求零部件供应商降价,苹果还在寻找新的供应商。彭博社爆料称,苹果正在跟国内的京东方科技联系,其希望后者为iPhone提供所需的OLED屏。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苹果已对京东方的AMOLED显示屏进行了数月的测试,但目前尚未作出决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