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手机 闪速对焦拍照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65.shtml report 3084 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昨天惊喜飘落。正所谓瑞雪兆丰年,北京这场鹅毛大雪,下得着实痛快。雪花洋洋洒洒漫天飞舞,多年未见的银装素裹瞬间席卷了京城

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昨天惊喜飘落。正所谓瑞雪兆丰年,北京这场鹅毛大雪,下得着实痛快。雪花洋洋洒洒漫天飞舞,多年未见的银装素裹瞬间席卷了京城,引得小伙伴们纷纷裹上厚实的衣帽,兴奋地出门玩耍。空气清冽,万物澄澈,正是赏雪好时节!

1

图片来自网络

大雪不愧是最好的魔法师,一夕之间就白了墙头,染了树梢,铺满了大街小巷。面对此良辰美景,不掏出手机拍照记录怎么行!有的小伙伴一心要留下雪景大片,对着镜头狂凸造型,有些则一言不合打起了雪仗,欢乐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忙不迭得一路抓怕。可是如果手机不给力,迟迟对焦不上,不仅会错失转瞬即逝的精彩,拍到的画面也往往不是雷人就是高糊,非常扫兴。这时候,你就需要一台好用的华为畅享6S,从容记录赏雪好时光。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是它的拍照功能却不容小觑,新一代1300万后置摄像头,以及PDAF相位对焦技术,都令它对焦闪速如飞。轻轻一按,美好一刻尽在掌握:你可以尽情地展现自我,时而捧起一把白雪开心甜笑,时而不看镜头唯美回眸,扬起的雪花和不断变化的姿势都能一一清晰抓拍,不放过任何你想留住的瞬间。用它拍照堪称省心省力,好用的千元机果然名不虚传!

2

大雪刚过,户外之寒冷、气温之低自是可以想象。小伙伴们沉迷于雪景一路赏雪一路拍照不亦乐乎,可是别忘了低温下频繁使用手机,电量狂掉不说,直接冻关机更是时有发生。正开心地和大家在雪地里拍照合影,手机却突然掉链子关机,实在让人郁闷。如果它能稳稳地续航该有多好!而华为畅享6S就是这样一款电量稳定的千元神机。别看它机身纤薄只有7.6mm,却有着3020mAh大电池,普通用户能使用接近1天之久。不管拿着它在户外肆意玩耍拍照,还是平时火力全开欢乐使用,华为畅享6S都能妥妥hold住,给你稳定贴心的陪伴。当别人手机掉电瞬间关机的时候,你却可以不慌不忙地把雪景美照发到朋友圈,拉足仇恨值羡煞小伙伴!

3

这场初雪落京城,着实给新年伊始添了几分喜气。小伙伴们徜徉在美好雪景的同时,别忘了带上华为畅享6S,它的闪速对焦和稳定续航,能在这天寒地冻中带给你暖心的陪伴。冬季因为有它而变得温馨可人,生活因它而精彩留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