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级华为畅享6S手机 健身的好帮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1/176036.shtml report 3734 春天总是来得一波三折,眼看天气回暖,冷空气又突然杀了个回马枪,不少小伙伴纷纷中招,感冒发烧苦不堪言。有人身体抱恙,也有人在此春寒料峭的时候依旧坚挺

春天总是来得一波三折,眼看天气回暖,冷空气又突然杀了个回马枪,不少小伙伴纷纷中招,感冒发烧苦不堪言。有人身体抱恙,也有人在此春寒料峭的时候依旧坚挺,不光没生病,每天还生龙活虎得羡煞旁人。一问才知,健康的秘诀很简单,俩字:运动!

1

图片来自网络

虽然人人都知运动有益健康,但是大家平日里上班繁忙难得有空去健身房,也是实在身不由己。天天对着电脑伏案工作,吃饭都叫个外卖了事,久坐本就伤身又遇气温反复,分分钟被病魔打倒的小伙伴这才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其实,没有时间都只是自己懒惰的借口,下定决心的话健身也不是难事,有了华为畅享6S这样的神助攻更是易如反掌!它自带Hexagon V56协处理器,支持低功耗模式实时计步及活动状态识别;配合微信运动使用,无需佩戴其他辅助设备,就可随时随地计步及分享朋友圈。一款千元机居然也能成为健身伴侣,简直不要太贴心。

2

事实上,开始运动并不难。比如上下班多坐公交多走路,你会惊喜地发现轻松走完几千步无压力。这样坚持下来,不光越来越神清气爽、身轻如燕,还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简直一举两得!有了华为畅享6S,你的锻炼时光还能从单打独斗升级为互相监督。随时点开朋友圈,刷到好友最新的步数分享,绝对能激发你的好胜心,不问鼎运动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不罢休!每天和朋友们一起锻炼,轻轻松松收获强健体魄。有一台如此实用的千元机,叫人怎能不爱!

现在年轻人都是一心多用,快走锻炼的时候也不放弃手机娱乐:时时关注微信有没有新消息不说,听歌打电话更是一样不落,一不留神手机就可能因为火力全开而崩盘,锻炼之中还要左点右点修复重启,简直心塞。而华为畅享6S搭载3GB运存和8核64位处理器,可以确保流畅的操作体验。带着它健身,多线路运行APP也能轻松应对,上一秒微信聊天下一秒就切换听歌界面,手速翻飞地放肆使用也不会卡顿,伴你心情指数一路飙升。

3

正值倒春寒,户外锻炼时小伙伴们最怕的就是手机遇低温电量骤掉,无法娱乐事小,就此失联事大,同事家人关键时刻找不到你可是急死人。还好华为畅享6S的3020mAh大电池续航力稳定,普通用户使用一天妥妥滴。即使低温寒冷,带着它微信聊天听歌打电话都不成问题,一路稳稳相随。闪速运行和大容量电池的高品质搭配,可谓颠覆了大家对千元机低端劣质的固有认知,用过的小伙伴都是一片交口称赞呢!

4

虽然现在乍暖还寒气温骤降,但是华为畅享6S可以充当你出外健身的好伴侣,有了它,锻炼娱乐两不误,还能助你收获好体魄增强免疫力,好用千元机的名号可不只是说说而已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