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月底发布松果 首款机型不是小米5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2/176066.shtml report 1172

本月底,小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发布旗下的松果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可谓是最近的热门话题,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处理器是8核心Cortex-A53架构设计,性能略强于骁龙625。

原本表料中,小米5c会这款处理器,不过,微博网友@包子玩机曝光的一张图片显示,小米5c并没有配备松果处理器,而是搭载骁龙821。从图片来看,这款小米5c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MIUI系统,搭载四核2.35GHz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

那么到底哪个系列的手机会搭载这款处理器呢,这我看来,哪个系列都不合适,毕竟松果处理器的稳定性和性能尚待时间考证,没有足够吸引力的情况下,很难让消费者做第一批小白鼠,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小米推出新系列,主打百元级别的老人机,售价在300元以内,也只有这样才愿意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