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手机“名片扫描”高商务效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228/176256.shtml report 2780

对于每一个商务人士在公众场合上交换名片是再寻常不过的一件事情。而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把名片轻轻松松“装进了”手机里,为用户省心高效办实事。金立手机的产品经理从用户的真实发生的应用场景出发,在换名片这件小事上为金立用户设计了这项小巧便捷的商务小功能——“名片扫描”。

2名片扫描一键完成 玩转金立M2017商务小功能194

回想你在商务社交活动中,是否遇到过忘记带名片的“蜜汁尴尬”,又或是在一沓子名片中像大海捞针一样慌忙地寻找着那个熟悉却又淡忘的人。这样的小插曲,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时有发生,却没有很好地解决办法。面对这样的用户痛点,金立M2017能够通过“名片扫描”很好地帮助用户解决这个小麻烦。

1秒极致体验 轻松高效

金立M2017的“名片扫描”功能在主屏幕桌面的负一屏右下角的位置,手势向上一拉,便可以轻松找到。从细节上用心设计,最大化地解决商务人群在名片这件小事上的小case。

2名片扫描一键完成 玩转金立M2017商务小功能430

通过摄像头扫描名片

点击“名片扫描”,即可快速进入拍照模式,框内锁定“咔”地一声自动智能识别录入名片,进入通讯录联系人的编辑界面,联系人姓名、个人电话方式、公司邮箱等名片包含信息1秒快速导出,简单核实信息便可一键保存至通讯录中。同时,将自己的名片通过名片扫描功能导入到金立M2017的通讯录中,从而避免了由于忙碌没有带名片或者名片不够造成的尴尬场面,同时可以有效地提升联系人的保存效率,也可以更方便的管理各种联系人。不得不说,这一功能真的很符合商务人士的商务社交需求。

2名片扫描一键完成 玩转金立M2017商务小功能667

扫描后自动填充信息

相信主打商务人士“成功标配”的金立M2017,将会是商务人士值得信赖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