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双镜头 新iPad pro 保护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411.shtml report 1287

近日,爆料大神,曝光了两张新iPad Pro的保护套,从壳子当中可以看出,摄像头部分与前代有所不同,推测搭载双摄像头,或与iPhone 7 Plus类似,虽然目前无法保证照片的真实性,但是它很有可能就是老款iPad Pro的继任者。

目前关于新一代iPad Pro的消息并不多,而自从苹果在发布12.9英寸iPad Pro以来,现在的确也到了产品的更新周期。而我们判断新一代iPad Pro将配备A10X处理器以及与9.7英寸iPad Pro一样的增强摄像头和True Tone屏幕技术。

消息称这款新iPad Pro将在近期开始量产,因此发布时间很有可能与新iPhone重叠。(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