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弱势群体 盲人专用智能手表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5/176427.shtml report 1299

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每天都享受到智能设备带来的便捷体验,但是有些用户因为身体的原因导致无法与普通用户一样享受这种便捷体验。日前由一家韩国公司研发的Dot盲人智能腕表将在本月正式上市。

这款名为Dot的盲人智能腕表,表盘部分为一块动态的盲文触摸区域,当腕表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一旦接受到信息就会在表盘上浮现出于信息相对于的盲文,每次显示四个盲文字符,用户阅读之后会继续浮现下一组四个盲文字符,显示刷新速度可以根据用户自身需求进行相关设置,而用户也可以通过表身侧面的两个按钮进行简单的回复操作。

此前在预售阶段,Dot盲人智能腕表就收到了许多的订单,日前公司宣布将于2017年3月正式发售该款产品,首批预计14万只,售价约为320美元(折合人民币2200元),表带共有物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