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产能?苹果变更iPhone 8订单比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5/176434.shtml report 853

近期,关于苹果代工厂商纬创的相关消息一直不断,这家厂商前段时间正准备在印度开设专门的iPhone组装工厂,专门生产供给印度当地市场的旧款iPhone设备,现如今哟有消息指出纬创此前所获得的iPhone 8订单将会有所变动,iPhone 8的组装订单比例将会从此前的4%增加至10%。

对于该消息,纬创方面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但是有业内人士表示,经过多年的经营与发展,现如今的纬创在代工方面事可以与和硕联合一分高下的。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业界就有消息传纬创将会在iPhone 8的代工订单中占有一席之位,并且纬创在过去半年的时间内连续三次对其昆山工厂进行升级改造,业界普遍认为这是其为迎接iPhone 8的生产而做好的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