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代工厂纬创将在印度量产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1/174928.shtml report 1445 虽然实现iPhone的美国制造困难重重,但并不意味着苹果不会转移iPhone的主要生产基地。《印度时报》日前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从2017年底开始,苹果将在印度量产iPhone。

虽然实现iPhone的美国制造困难重重,但并不意味着苹果不会转移iPhone的主要生产基地。《印度时报》日前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从2017年底开始,苹果将在印度量产iPhone。

《印度时报》称,台湾厂商纬创(Wistron)目前正在印度班加罗尔市工业中心Peenya建立iPhone组装工厂,并定于4月份投产。原因是在印度组装手机除了能带来可观的物流效益外,还能帮助苹果避免缴纳12.5%的进口关税,帮助其获得本地价格优势。

早在2015年,受印度政府“印度制造”政策影响,纬创便联合印度一家从事电信产品销售和制造的Optiemus公司展开了印度建厂计划。该计划初期的投资额高达两亿美元,相关高层对媒体表示,新工厂最初的产能将是1800万台设备,未来三到五年内,将会增加到一亿台设备的产能。

2014年9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推出“印度制造”计划(Make in India Campaign),希望将制造业占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从目前的15%提升至25%。经过两年的博弈,苹果公司正在与印度政府商讨在该国生产iPhone智能手机等产品的可能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