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不住1% Windows手机将在2021年消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5/176441.shtml report 1169 人们曾把WP/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当成和安卓、IOS并列的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不过现在它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 0.1%,并且IDC预计到2021年,其市场份额预计将进一步减少到0%,手机保有量约80万台。

人们曾把WP/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当成和安卓、IOS并列的三大移动操作系统,不过现在它的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 0.1%,并且IDC预计到2021年,其市场份额预计将进一步减少到0%,手机保有量约80万台。

IDC表示:“由于许多OEM手机厂商已经放弃该了平台,Windows手机面临的处境非常尴尬。IDC预计2017年Windows手机产量将下降69.5%,仅为180万台。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是否有明确的计划说服OEM厂商回到该平台,或者自己发布一款手机设备,就像当初的Surface一样。”

在中国手机市场,WP/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从去年起就开始趋近于0,根据市调机构Kantar在去年底公布的数据,Windows手机在2016年第三季度的份额已经趋近于零,而去年同期还有3.0%。

有传言称,微软将会在2017年秋天或2018年初发布一款Surface Phone设备,但至今仍没有确切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