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王我做主 金立旗舰店3.8大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6/176473.shtml report 4368

时间转眼来到3月,2017年初非常重要的节日——3.8妇女节又将如约而至,相信在这段时间肯定有不少男同胞为送礼物而发愁。随着手机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便捷,3.8节礼物也在与时俱进,智能手机已经成为近年来表达情意的最佳礼物之一。现在金立就为大家准备了一份惊喜,那就是2017年3月6日至3月8日期间,金立手机在天猫、京东和苏宁三大平台的官方旗舰店将开启「3.8女王节」活动,为广大用户献上优惠大礼,下面就来看看都有哪些热门机型参加活动吧。

金立M6直降400元,职场女性的最佳礼物

都说商场如战场,但是同样也少不了女强人们带来的一抹亮色。针对“能顶半边天”的职场女性用户的换机需求,金立在本次38女王节期间准备了商务机型金立M6专项优惠活动,64G版本金立M6原价2699元,活动期间直降400元,女王促销价为2299元。

金立M6作为2016年广受好评的商务手机,不仅延续了金立M系列在超长续航方面的优良基因,还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提供多项全新的手机安全防护功能,更加符合职场女性的使用需求。在续航方面,金立M6搭载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普通使用可以有将近两天的续航时间。金立M6还具有独特的反向充电功能,可以在紧急情况下给其他电子产品充电续航,让职场女性随时能从容处理各种工作。

在安全防护方面,金立M6内置了一块经过国家权威部门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其独立唯一编号绑定CPU,在硬件层面带来更安全保障。金立M6同时还提供正版应用检测、屏蔽伪基站、私密空间2.0、专线通话、支付保护等特色功能在软件层面进行保护,让用户无论商务场合还是日常使用都更加从容放心,为商场女强人们更添自信和沉稳气质。

1我是女王我做主,金立官方旗舰店妇女节大优惠751

高颜值更时尚,金立S9适用爱美的你

如果觉得更显商务气息的金立M6太过严肃,那么定位年轻时尚人群的金立S9一定适合绝大多数女性用户。无论是高颜值的极致外观设计,还是身怀绝技的独特功能,都特别符合广大爱美女性的审美和需要。首先,在外观上,金立S9有着极致设计的金属机身,经过多道复杂工序加工,手感细腻,质感非凡。同时融入大量的曲线元素,带来更加灵动的身段,使得金立S9尽显时尚范儿,肯定让女性用户“一见钟情”、爱不释手。

除此之外,金立S9还配备了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和高达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使拍照效果得到了相当大的提升:后置双摄让女性用户无需学习复杂的专业手法,也能轻松拍出时尚大片;前置像头自带柔光自拍效果和全新的美颜算法,更适合爱拍照的广大女性用户,无论怎么拍都好看时刻留下最美瞬间。

如此吸引人的金立 S9原价2499元,活动期间全新女王促销价2099元,同样也是直降400元,优惠力度相当之大,已经动心的朋友千万不容错过。

1我是女王我做主,金立官方旗舰店妇女节大优惠1184

虽然现在市场上已经很少有严格意义上的女性专属手机,但是还是有很多金立M6和S9这样的优秀机型出现,凭借优秀的自身素质和使用体验更加赢得女性用户的青睐。而在金立38女王节期间,除了金立M6和S9这两款明星机型之外,还有其它机型也会有50~300元不等的优惠,活动仅有三天,之后这些机型就恢复原价了,这么好的机会一定不要错过。38妇女节,我是女王我做主,快来金立天猫、京东和苏宁官方旗舰店劲享优惠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