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带来更多便捷 金立M2017相册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95.shtml report 4984

很多人都感慨:手机就像是一个时光宝盒,里面藏满了回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使用智能手机拍照,一是因为手机随时携带、非常便利,二是手机拍照功能也在越来越强大,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拍照需求。金立M2017采用2倍光学变焦双摄,将国产高端手机拍照技术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面对手机里面越来越多的照片,金立M2017的用户并不必发愁,因为这款高端政商旗舰拥有一个小巧精致但是功能强大的相册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多贴心和便捷,让政商人士在繁忙中享受更多安逸。

2智能整理你的美好时光,金立M2017带来更多便捷273

在金立M2017上找到相册应用非常简单,解锁手机之后默认在主屏幕下端就能看到,这也符合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习惯,因为相册功能应该是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之一了。点击进入相册功能之后,首先进入视线的就是低调大气的UI设计,作为金立M2017自带默认功能,相册的整体界面与手机主题达到了高度的融合和风格上的统一。金黑色的配色搭配,再配以“照片”、“相簿”和“我的”三大功能的简约排布,整体上一目了然,让用户可以非常快速的找到想要的功能,无形中节约很多时间。

2智能整理你的美好时光,金立M2017带来更多便捷501

在相册功能中的“照片”界面,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着手机中的所有照片,照片展示的效果非常简单、清晰,用户可以非常迅速的概览到最近拍摄的照片的数量和内容,还可以通过上下滑动屏幕来浏览所有照片。得益于金立M2017内置性能更加强大的高通处理器,浏览操作一直非常顺畅,没有丝毫的卡顿。在“照片”界面的最下端,还有一个“相机”按钮,方便用户在相册功能中快速打开相机功能,同样非常贴心实用。

经常用手机拍照的用户应该知道,随着日常使用时间的增长,手机里相片越来越多,在成百上千张“照片海”中想要找到一张会非常的麻烦。但是金立M2017用户却无需担心,因为该机相册中自带相簿分类功能,采用业界领先的照片识别技术,能够对手机相册里的照片进行智能检测、识别和自动筛选,最后根据识别结果进行相机、人物、地点、事物、视频、截图和全部本地的分类。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新建相册,让照片管理变得更加井然有序,找起照片来也可以既省心又省力。

2智能整理你的美好时光,金立M2017带来更多便捷909

随着智能手机拍照功能的普及,金立意识到仅有照片浏览和整理功能还远远不够,所以在相册功能“我的”界面中,还设置了登陆、释放空间、相似照片、云端回收站和设置等其他功能。其中的“相似照片”功能相当强大,而且十分的独到和便捷。简单来说,该功能就是可以在拍摄的相似照片中智能筛选出效果最优的一张来。我们在日常拍照中,由于时间限制等种种原因经常需要连拍很多张照片,这样一来就会浪费一部分宝贵的手机内存空间。而通过金立M2017的“相似照片”功能,用户就可以一眼看出拍照最好的一张照片并予以保留,其他的多余照片就可以果断删除了。而且金立M2017还贴心的提供了一键删除功能,让用户使用更加便利。

2智能整理你的美好时光,金立M2017带来更多便捷1203

可以看到,金立M2017虽然是一款定位高端政商的旗舰机型,但是同样也能贴近用户的生活。科技进步理应为人们带来更多便捷,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金立M2017自带的相册应用就是这样,不仅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多种需求,而且还更进一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高效便捷,这种极具人性化的众多小功能完美诠释了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