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2倍光学变焦惊艳你的眼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2/176335.shtml report 4807

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手机拍照已成为影响购买最为关注的痛点需求。根据基于5.5亿用户的大数据调查报告显示,超过53%的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都关注“拍照是否清晰”,位于手机最看重的功能之首。尤其是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会使用手机留下身边的美景以便在朋友圈中刷屏。在强烈的市场需求下,近年来“双摄像头”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发展的一个重要升级与创新点。在2016年,几乎所有手机品牌都推出双摄像头手机,但是像金立M2017这样备受市场瞩目的高品质双摄手机却并不多见。

一、2倍光学变焦惊艳你的双眼,金立M2017带来双摄新体验279

由于机身厚度和空间的限制,大部分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一般都是广角短焦,普通消费者在日常的绝大多数拍摄场景中已经足够应付了。但是面对较远的拍摄物或者想做一些特别的构图之时,就需要用到变焦功能了。由于市场用户取向要求手机尽可能地轻薄,所以目前绝大部分主流智能手机都使用数码变焦来满足这个需求。不过毕竟普通的数码变焦是依靠不断扩大截取像素来实现的,这就意味着数码变焦倍数越大,像素损失就越大,相应的照片画质也就越差。所以如何实现更清晰的变焦效果就成为了各大手机厂商的当务之急,而这也正是金立M2017搭载的2倍光学变焦双摄的优势所在。

金立 M2017配备了12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但是与市场上众多采用“黑白+彩色”、“景深双摄”方案的双摄手机不同,金立M2017在国内率先使用了更加先进的2倍光学变焦方案。光学变焦的最大好处是通过镜头焦距的改变来实现远景拍摄,同时并不会影响最终成像效果。通过两个不同焦距的摄像头之间的切换,金立M2017支持 2倍光学变焦和8倍数码变焦,即使将照片放大若干倍细节依然清晰,对于经常需要用手机扫描名片、拍摄文件或报告的政商人士来说,无论是在近距离拍摄细节,还是随手拍下远处的会议投影内容,其强大的解析力带来的实用性都能够满足他们对精细化拍照的要求。

一、2倍光学变焦惊艳你的双眼,金立M2017带来双摄新体验829

当然即使是日理万机的高端政商人士,工作也不是生活的全部,金立M2017更加智能、便捷的拍照功能使用户在忙碌之余能够随时随地轻松捕捉身边的精彩瞬间。比如在陪伴家人外出游玩,需要拍摄远处景色或者人多拥挤环境不易靠近时,用户只需要在拍照界面轻轻一划,就能快速切换到超清变焦模式,将需要拍摄的景物有效拉近,让画面更加清晰。而且整个过程非常的顺滑,几乎感觉不到切换过程中的延迟和卡顿等现象。所以,金立M2017的2倍光学变焦能让用户在拍摄远景时可以更好地调整构图,清楚保留画面内容,即使取景位置不佳也一样能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除此之外,金立M2017的双摄像头还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0.03秒的对焦速度使用户拍摄动态物体也游刃有余。而且其采用的1/2.6英寸感光元件COMS能接受更多的光线,保证了用户在室内或者弱光环境下进行拍摄时照片画质依然出色。

一、2倍光学变焦惊艳你的双眼,金立M2017带来双摄新体验1204

总的来说,金立M2017的双摄像头模组在分辨率、画面细节、色彩还原、对焦速度等方面都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在主流智能手机市场中跻身“第一梯队”毫无悬念,这也完全符合其高端政商旗舰的定位。虽然还有不少的专业人士认为现在的双摄手机在拍照性能上还有很大差距,但是其发展潜力有目共睹。相信有金立M2017这样的领先者和突破者不断出现,我们手中的手机会越来越强大,未来手机取代照相机也许并非只是想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