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Mate 9:年度最佳 华为脱颖而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7/176516.shtml report 3677 刚刚进入3月份,一大波新机就强势来袭抢占手机市场,然而目前当下手机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一款产品,还是当属华为在2016年底发布的华为Mate 9系列

刚刚进入3月份,一大波新机就强势来袭抢占手机市场,然而目前当下手机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一款产品,还是当属华为在2016年底发布的华为Mate 9系列,凭借超大的机身尺寸、棱角分明的机身设计、强劲的硬件性能、丰富的软件支持以及无与伦比的拍照体验,让该机一跃成为年对最佳设备的同时,也让华为再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最近澳大利亚知名新闻媒体澳洲新闻网(news.com.au),也对华为Mate 9进行了一番评测,不知道来自澳洲的朋友会对Mate 9有怎样的见解呢?

1

首先在近年来的全球手机市场,华为已经是比肩苹果、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手机品牌,在去年年底不仅推出了颠覆性的华为Mate 9和Mate 9 Pro,更是与世界知名设计品牌保时捷设计,联合打造了售价高达999美元的华为Mate 9 保时捷设计版本,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2

在设计方面,华为Mate 9保持了一贯的简约设计理念,同时延续了Mate系列一贯风格。采用美铝材质打造一体化机身,背部造型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设计,打造更舒适的握持感。同时,侧面锋边与转折弧度交糅,刚柔并济带来金属的极致之美,打造独有辨识度。背部上方还竖向排列了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以及镜头左右的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下方是指纹识别模块,这个指纹识别模块不仅可以用来解锁手机,更还可以用来进行多种不同操作以及指纹支付。

正面覆盖一块2.5D的5.9英寸1080P显示屏,上方为听筒、感光器、前置镜头以及红外线遥控装置和耳机孔,下方为华为logo、麦克风可Type—C接口,整部手机给人以简约又不失大气的感觉。

3

作为一款商务旗舰Mate 9最大的提升,还是在于其背部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Mate 9采用了1200万彩色镜头加2000万黑白镜头组合,彩色镜头可以充分捕捉拍照物的色彩信息,完美还原,黑白镜头则可以获取更多物体丰富细节,最终通过运算融合呈现出达到徕卡标准的摄影作品,并且配备OIS光学防抖技术,让拍照更随意,提升后的徕卡镜头还支持大光圈2.0以及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功能以及十几种拍照模式。前置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十级美颜和4K视频录制。

除了拍照功能更出色,软硬件的提升也是必不可少,内置华为自家的八核处理器麒麟960,配有最高6G+128G内存组合,UFS2.1快速存储器,运行最新的基于安卓7.0深度优化打造的更加智能的EMUI 5.0系统,配备4000mAh大容量高密度电池以及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强大的软硬件基础,让用户在使用时更加手到擒来,畅快自如,堪称是年度最佳安卓设备。

最后,如果你想拥有一部顶级的智能安卓旗舰手机,并且资金有够充足,那这部华为Mate 9绝对是你最好选择,即便面对琳琅满目的手机品牌和种类,华为Mate 9也足够脱颖而出,一鸣惊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