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原型机曝光 居然去掉了Home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9/176571.shtml report 1197

根据日本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多款iPhone原型机,而全新设计的那款新iPhone预计会冠以iPhone Edition的名称,对于这个称号,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到。

报道中提到,iPhone Edition采用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确定配备配备OLED屏幕,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去掉Home键,配备的是5英寸屏幕。

由于采用新的设计和材料,新iPhone的前期量产不会太顺利。目前苹果采用原型机测试与工程验证同时进行的手段,主要是为了尽快完成设计验证测试,及早开始小规模量产。

至于这个5英寸屏幕,极有可能是屏幕的实际显示区域,要知道之前郭明池爆料的5.8寸iPhone 8实际显示区域尺寸为5.15英寸,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新机的屏幕显示区域将在5-5.1寸之间。(图片来自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