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快充?苹果新机或将用USB-C接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303/176376.shtml report 1619

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iPhone的各类消息层出不穷。近期,有爆料者称,iPhone将会采用在12吋新Macbook上大放异彩的USB Type-C接口,并且将会首次支持快充。

当然,选择USB Type-C接口并不意味了苹果将会放弃耕耘了多年的Lightning接口,而是说,在连接充电器-电脑的一端,苹果的新品数据线,将会放弃此前的标准Lightning接口,转而采用最新的USB Type-C接口。

苹果之所以这么做,并不是出于外观或者易用性的考虑,更多的还是在于USB Type-C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USB 2.0 接口,最高只能提 供5V 500mA的电力,而USB3.0则最高可提供5V 900mA。现在新的USB Type-C接口,所输出的电力标准新增支 持5V 1.5A和5V 3A,电流更大。

很多快充技术的都采用大电流的特点,这就是为什么 MacBook 通过 USB Type-C 接口 充电更快的原因,即将发布的设有 USB Type-C 接口的 Mac 产品线,也能提供同样的快速充电效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5890878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